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投资百科
投资百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1,028
  • 关注人气:8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温和上涨,迎来独立行情

(2020-10-27 21:04:14)
标签:

财经

分类: 大盘观察
大盘温和上涨,迎来独立行情

今天两市出现小幅反弹,早盘受隔夜美股大跌的影响,两市小幅低开,随后迎来震荡反弹,创业板指在医疗保健的带动下快速拉升,上证指数受金融股拖累相对弱势。10点左右两市开始震荡回落,并持续至中午收盘。午后两市开始出现反弹,科技股全线回暖,最终创业板指上涨超1%,三大指数都是红盘报收。收盘两市涨停家数33家,跌停家数10家,成交量6300亿,较之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从盘面上看,日用化工、长株潭、基因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分散染料、家用电器、房地产等跌幅靠前。沪股通净流出21.45亿,深股通净流出4.73亿。

昨天晚间美股走得比较弱,道指盘中跌幅超3%,最终收盘跌幅超2%,这在近期是少见的。但是A股今天只是小幅低开,创业板指甚至是高开的。经过一上午的震荡,下午展开反弹,并最终红盘报收。全天的走势几乎没有受到美股大跌的影响,这说明A股目前还是按照自身的节奏走。

技术上看,目前指数还是箱体下沿震荡蓄势的走势,成交量继续维持地量水平,也符合低位蓄势的特征。本周五是三季报披露的最后截止日期,今天还是有高位股爆雷的现象,但是数量已经少了很多,接下来需要继续等待三季报业绩雷这个靴子落地。有的人怕这里可能会出现向下的破位,但我觉得不用担心,因为一旦指数向下击穿3200点,就会出现日级别的底背离,届时反弹的力度和周期将会更大,所以目前的位置是相对安全的

公众号:方圆先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据此操作,后果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