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4,047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对巴西夫妻,自己花4万多买了200张25个项目的奥运门票

(2016-08-11 15:08:21)
标签:

杂谈

​我们广日体育的团队在前方采访,虽然十分辛苦,每天饭都不能按时吃,还得每天码字写写写,但是这份工作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遇见什么人,他/她会给你带来什么难忘好玩的回忆。今天我们广日体育的团员,就给你说说俩巴西网红的故事。

 我们怎么认识的涅?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4c7649ec-6b96-4b9d-b683-ca896b39ef61.jpeg

慢着,这是怎么回事……怎么那么多票……这是票房还是票贩子家……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b13a8bc7-4359-4477-baf9-da01831747a0.jpeg

这个不是传说中的闭幕式票吗……还有上面这一堆票,是怎么回事……三胖有点震惊了……上面这一打票简直是板砖了,可以砸晕人……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f8ef63b8-1242-444e-9ef2-825111080ff8.jpeg

票票票,还是票,这真不是在票房么……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b90ac2b4-531c-4a65-8484-4b8590e25282.jpeg

今天的主角,隆重登场,就是这对巴西的帅哥美女夫妻——卡斯特罗和法比亚娜!嗯。上面的那些票,全部都是他们的!我刚得知的时候,其实是有点迷糊的,难道巴西在奥运期间推出了“门票彩”什么的,中了这个彩,就能获得奥运门票观赛大礼包什么的……

当三胖把这个想法告诉前方采访的广日体育采访团成员糖好甜时,糖好甜留下了4个字:你想多了。

好了,言归正传,为什么我们会知道他们有这么多门票?糖好甜在采访的时候看到这两口子衣着打扮特别带感,于是上前搭讪。糖好甜作为一名排球专项记者,一听法比亚娜这个名字,就立即提到了巴西女排的队员,结果这个法比亚娜妹子立刻打开了话匣子,和糖好甜畅聊起来。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49e0bae8-76ed-41bf-94fa-195fc68fbb0b.jpeg

这俩夫妻就在里约奥运会开始前就自掏腰包订票了,一共花了2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4.3

万元。问他们为啥自己花钱买票,就俩字,“喜欢”。他俩的行头也特别经过制作,在奥林匹克公园,就吸引了无数的世界各地的奥运粉丝,过来和他们合影。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ad896663-3dc2-4722-a6b5-49a5efe1f679.jpeg

这是里约奥组委的官方用车么?上面贴着大大的LOGO。这块奖牌,是法比亚娜的设计师弟弟给设计出来的,特别吸引眼球。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5a84f1e7-c7c7-4a23-88c9-7bac9c18211c.jpeg

在各个赛场、甚至地铁公交车上,这俩夫妻都得到了热烈的欢迎。巴西人本来性格就活泼开朗,自拍神马的,手到擒来,自带自拍技能属性包好嘛!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664471df-3651-48b6-a5c9-871df1c463a0.jpeg

他们一共买了200张奥运会的门票,一共有25个项目,这种自掏腰包买门票的行为,早前还被巴西本地的电视台采访过,这俩夫妻,在享受比赛的同时,还成了网红了。为了看奥运会,这两公婆请假2个星期,就是为了专程看奥运比赛。这没啥,因为2年前的世界杯,他们也自己花钱买了球票机票,在巴西国内穿梭看球!

这么好玩的一对夫妻,糖好甜自然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他们还现场展示了自己火炬和奥运奖牌的道具。很逗的是,法比亚娜看到糖好甜的广日体育采访团服觉得很漂亮,本来想和糖好甜交换衣服,结果后来她想了想说:

哦,好像也不能换给你,因为我里面已经没有衣服了。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9f66eb4e-8117-4bc9-914b-cfd6f26d06d0.jpeg

没有衣服了,嗯,OK,whatever……反正三胖一脸懵比,巴西妹子真豪放……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e7b4fd32-cf53-4e20-9dfd-d4d2d61e6a17.jpeg

这对夫妻平时最喜欢去哪儿呢?健身房!因为法比亚娜就是一位专职的健身教练,而妻子是专业的教练,老公自然也不能凑合,卡斯特罗也有一身腱子肉~~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44d7852f-1206-4790-898f-beab8c6dfc76.jpeg

身材好,自拍神马的时时刻刻都可以来,你看电梯里都能来一张~~~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d3401fbf-f5ea-491c-bf70-247b05206e90.jpeg

这俩夫妻在接受糖好甜的采访的时候,说着说着就落起泪来,而法比亚娜有几句话让三胖印象特别深刻。

“奥运会真有趣,我们看到了很多平时在巴西很少接触的项目,而且全世界的球迷都来到这里狂欢,我们乐在其中。奥运会的举行给了巴西一个重生的希望,而且,我坚信我的祖国能够从困境中走出。”

三胖觉得:

奥运在很大意义上并不仅仅是一个体育意义上的盛会,从大了说,它能给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骄傲和自豪,带给他们提振士气、振奋民心的机会;从小了说,它可以让法比亚娜、卡斯特罗这样的普通老百姓,有一个享受体育快乐、展示自己阳光形象给外界的机会。

也许,这就是奥林匹克精神的朴素意义吧。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0cb4ff80-3f97-4aac-a58d-4318a49c4e62.jpeg

送一张糖好甜和这对可爱夫妻的合影,明天见,拜拜~祝你们观赛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