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科头条
百科头条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42,626
  • 关注人气:6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秘的“男人国”  没有女性  雌性动物也没有

(2018-01-25 13:22:58)
标签:

杂谈

当元旦档《前任3》赚得盆满锅满的时候,贺岁档的硝烟已经悄悄燃起。到目前为止,已经有7部电影锁定2018春节档期,其中以赵丽颖主演的《西游记女儿国》最受瞩目,很多网友表示很期待颖宝的女儿国国王。


http://p3.pstatp.com/large/5b4d0003597752756918 没有女性  雌性动物也没有" />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讲述的是唐僧师徒误入西梁女界,合力对抗滔天巨浪的故事。电影中女儿国国王与唐僧情感纠葛是故事的主线,贯穿整部电影。但历史上真如小说写的那样存在女儿国吗?答案有待考证。然而现实世界里有真正的男人国,就在今天希腊东北部的阿陀斯山半岛,据说这里只有男性,没有女性,雌性动物也没有。


http://p3.pstatp.com/large/5b4f0002e6e12056a23b 没有女性  雌性动物也没有" />


阿陀斯山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男人国

希腊的阿陀斯山,被称为圣山,是 世界上唯一一个男人国,这里只有男性,没有女性,也严禁女性进入,连雌性动物也没有。

阿陀斯山是希腊宪法承认的僧侣自治共和国,被称为“国中之国”,地理位置有点像梵蒂冈。它是一个长40英里、宽4英里的陡峭险峻半岛,其中一端伸进一碧万顷的爱琴海。这里的人们一心“修道成仙”,他们同吃同住,共同修道,远离尘世喧嚣,在这里几乎看不到任何现代化设备。一些去过阿陀斯山的人称它是真正的世外桃源。


http://p1.pstatp.com/large/5b4b0003a18ccc10a019 没有女性  雌性动物也没有" />


目前岛上有11个城镇,1.5万居民,其中修道士900多人。岛上的建筑多为修道院,大小不一、式样各异,但都是依山而建。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阿陀斯山允许外面的人入境,但有数量限制,每天只允许20人入境,入境者必须为男性。

阿陀斯山为什么有女性禁止上岛这样的禁令呢?有两种说法。

一种说法是圣母玛利亚把阿陀斯山变成了她的私人花园,怕别的女性效仿,因此不准其他女性上岛。另一种说法是修道士们刚上岛时,与牧羊女之间发生了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之后就不准女性上岛。


http://p1.pstatp.com/large/5b510000c62d5254cdf7 没有女性  雌性动物也没有" />


禁止女性上岛习俗延续900多年

阿陀斯山禁止女性上岛的习俗已经延续900多年了,即使是到了现代也不曾改变。岛上没有任何与女性相关的东西,可谓名副其实的“男人国”。奇葩的是,这里不允许女性进入就罢了,就连雌性动物也不得存在,如果有雌性动物上岛,包括女性,不是被轰走就是被其他方式“处理掉”。


http://p3.pstatp.com/large/5b4c000377b36bdeaab9 没有女性  雌性动物也没有" />


有没有女性进入阿陀斯山这片女性禁地呢?答案是有,但很少成功。

从古至今,不知有多少女子欲欲跃试,想目睹一下阿陀斯山的奇景,但成功的鲜少。根据这里的修道院院长说,曾经有一位美国交流学者科拉·米勒驾驶一艘划艇来到阿陀斯山脚下,但上岸后她就被发现了。前罗马尼亚王后玛丽也曾乔装打扮成一个男孩,来到阿陀斯,最后被捉住遣返。但是也有成功的,军火商保罗·路易斯·威勒的妻子艾迪丝·迪普拉拉科就成功“偷渡”到阿陀斯山。


http://p1.pstatp.com/large/5b4b0003a18d873f8fd3 没有女性  雌性动物也没有" />


阿陀斯山没有女性,那么他们是怎么繁衍生息的呢?

其实阿陀斯山的人是从外面来的,他们一出生就被送到阿陀斯山,成长生活直至死亡都在这里,因此他们一生都没有见过女人,平时的生活就是修道,没有任何的娱乐方式,不过他们也被禁止玩乐。

(全文完)

来源:互动百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