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杰西老爸
杰西老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21,052
  • 关注人气:11,0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婚姻充满幸福的正能量

(2014-07-22 14:12:44)
标签:

情感

家庭与孩子

教育

杰西老爸

育儿

分类: 婆媳情感

生活中很多女人在婚姻生活里负面情绪太多,老是看到自己的不好,看到别人的好,所以容易成为怨妇。

 

丽丽的老公帅气,脾气好,事业成功,有豪宅名车。相貌平平的丽丽嫁到一个这样的老公,可以说是风光无限,也引来不少女人的羡慕和妒忌。当丽丽在别的女人面前抱怨老公对她不够关心不算顾家的时候,引来别的女人一阵抢白:“你不可能要求老公又会赚钱又顾家吧。”更有女人酸溜溜的说:“你的命够好了,不能所有的风光都给你一个人占了去吧。”

 
        璐璐,老公是一家企业的部门经理,月薪上万,有房,公司有配车。璐璐的老公非常顾家,每天傍晚下班准时回家吃饭,晚上在家带孩子让璐璐出去玩,他对璐璐也非常迁就和关心。可是璐璐还抱怨老公太宅,不够有钱,性格木讷缺少情趣,她是多么羡慕丽丽可以住豪宅,出入有名车呀。

 

丽丽和璐璐就是如此,有点贪心,对老公奢望太多,巴望着老公变成男神,能够无所不能,有求必应。只是梦想很灿烂,现实很黑暗。因为人生从来就是有得必有失,世间没有几个女人能占尽所有。男人光是变得有钱,有多少女人自问能不能hold住?当然女人梦想中的这种男人天下肯定会有,但是有,凭什么轮到你,因为这种男人绝对是珍品,所谓珍品,自然是可遇而不可求。
 

 
收之桑榆,失之东隅,婚姻生活何尝不是如此。如果他整天忙着赚钱就别指望着他能回家帮你做饭带孩子;他有大把的时间陪着你就别指望他的事业有多么成功;他成功富有了就别指望他会对你百般迁就……但是,退一步想想他也许不够成功,但是他对你还不错;他也许不帅气,没情调,但是他脾气好,会帮你做家务;如果他成功富有,能不变心,对你还能不离不弃,说明他有情有义。

 

像丽丽和璐璐过得还算不错,可是她们还不满足,牢骚满腹,这样带着负能量的情绪过日子,简直是给自己的婚姻埋下炸弹。女人在婚姻生活里最好要充满正能量,感恩自己的拥有,对没有的抱着平常心,才能别人见了别人爱,老公见了老公更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