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日杉餐
一日杉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8,249
  • 关注人气:2,4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2018-05-14 14:11:11)
标签:

黄瓜

变身

杂谈

分类: 杉妈。小厨

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小黄瓜对我说,你看,我正当青春,正合时宜,
你家小杉妞都不吃我,快把我变漂亮些!
恩,恩,杉妈妙手变变变,小黄瓜变身美美的,
神清气爽的叉腰挥手绢:“来,吃我呀,吃我呀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后续报道在某杉惊艳的目光中、快速挥舞的魔爪下,小黄瓜终于得偿所愿!

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一根黄瓜的小心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