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881062327
用户188106232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61,758
  • 关注人气:2,1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来,明星都爱在演唱会上表白

(2013-11-11 14:49:07)
标签:

汪峰

章子怡

汪峰告白

恒大夺冠

王菲离婚

分类: 星光无限

 

除了章子怡,Selina、谢娜她们都曾被爱人在演唱会上表白过。

 

    11月9日晚,汪峰2013年上海演唱会尾声时,在献唱歌曲《我如此爱你》之前,汪峰突然向正坐在台下听演唱会的绯闻女友章子怡进行了长达8分钟的告白示爱,这段雾里看花的感情终于大白于天下。

    在之前很多演唱会上,都曾发生过类似的深情告白。

 原来,明星都爱在演唱会上表白

汪峰  用8分钟向章子怡示爱

   “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

    “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在阳光下,不用再戴着口罩。人们不再是举着相机拍照,而是可以对我们报以一个善意的微笑。”

   “今天,说出这些话语是那么艰难却又那么快乐……这一切只是因为下面我要唱给你听的这首歌的名字:我如此爱你!”

    11月9日晚的演唱时,献唱《我如此爱你》之前,昔日少言寡语的汪峰突然变身深情王子,向绯闻女友章子怡进行了这段长达8分钟的告白。整个告白词几乎是一篇完整的抒情散文,题目叫《我想象有一天》,文章892字,运用了无数句排比句,每一段均以“我想象有一天”开头。

    据现场观众爆料,汪峰告白时,语气略有哽咽,满腔的心疼呼之欲出。当告白声响起时,坐在台下的女主角章子怡则被网友目击落泪。

    尽管表白非常感人,但当晚正值恒大夺冠,于是有网友调侃说:“汪峰太惨了,离婚写那么长的微博想博个头条吧,跟天后撞到一起;好不容易跟章子怡表白,又赶上恒大夺冠。注定一生被抢镜。”

更有歌迷对汪峰的深情表示怀疑:“汪峰曾在过去的演唱会上对他的前任妻子表白过,也好几分钟呢!而且,据说《我如此爱你》这首歌就是汪峰为旧爱葛荟婕创作的。如果真是这样,汪峰岂不又成了另一个‘送石男’李晨?”

原来,明星都爱在演唱会上表白  原来,明星都爱在演唱会上表白

  

 Selina  男友在台下大喊“老婆我爱你”

    2010年5月29日,S.H.E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正式开演。在演唱会尾声时,Selina的绯闻男友张承中突然起身对着台上高喊:“老婆,我爱你!” 站在舞台上的Selina激动落泪,大叫:“你叫我什么?天啊!”台下随即响起一片欢呼声。

    尽管友张承中这句话让演唱会超时被罚10万元,但不妨碍“真情告白”带给女主角Selina的幸福与感动。在随后的庆功宴上,Selina说:“谢谢他这么用心,没想到他会这样做,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低调的人。”

    Ella则透露,这段公开表白是阿中主动策划的,更让Ella感动的是,事前阿中特地询问了她跟Hebe的意见,因为他怕这样做会影响了S.H.E未来的发展,Ella对此爽快表示:“不用管我们,只要你们相爱就可以。”

 原来,明星都爱在演唱会上表白

Selina的律师男友手拿小抄向“老婆”告白

 

张杰  在舞台上说“最想和谢娜种棉花”

     2010年11月14日,歌手张杰“这,就是爱”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其间神秘嘉宾“快乐家族”包括谢娜在内的5位成员齐齐冲上台,演唱了他们的新专辑中的《绽放的微笑》。

    当张杰与谢娜对唱时,台下粉丝的尖叫声绵绵不断。而张杰也趁机对女友发表爱的宣言:“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是和谢娜一起种棉花,然后穿上自己种出的棉花衣服那是最温暖的。”说完台下再次沸腾,而谢娜则当场献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几年过去,张杰和谢娜这对曾经的恋人已经顺利开花,而粉丝们也希望小两口曾经种下的“棉花”早日结果……

    张杰表白后,谢娜献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原来,明星都爱在演唱会上表白

 

林俊杰   向暗恋的Hebe分享“油条”

    7月14日,林俊杰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演唱会上,终于鼓足勇气向心仪已久的Hebe深情表白:“我永远爱你到老!”

    这场演唱会是林俊杰出道10周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当晚现身的嘉宾蔡依林不仅和JJ合唱情歌,而且还当起了红娘,帮林俊杰向前来观看演唱会的Hebe田馥甄求爱。蔡依林在舞台上调侃他说:“你说你很喜欢写情歌,有没有写给自己很想追,但追不到的女生?她今天有来吗?我听说她好像有来,你紧张了喔,姐姐要帮你完成心愿,你要跟她抱一下吗? ”听到蔡依林的提问,林俊杰害羞得一句话都说不出。

    在演唱会进行中,当林俊杰唱到《豆浆油条》时,他果然拿着豆浆、油条坐到Hebe旁边,和Hebe一起吃,并且还邀请女神一起荡秋千。在秋千上,害羞的林俊杰像个情窦初开的男孩,高兴得手指屋顶大喊:“我做到了!”

     据媒体报导,林俊杰曾在多年前就公开表示对Hebe有好感,这次表白还要多亏蔡依林的鼓励,他才能鼓足勇气把握机会。

 原来,明星都爱在演唱会上表白

“五月天”冠佑  在工体下跪求婚

     2006年12月2日,北京工人体育场,五月天组合的鼓手冠佑在数万歌迷的见证下,向女友求婚成功。

    在这场演唱会之前,五月天就表示,他们希望歌迷能够穿着红色衣服到场。演唱会刚开场,观众席上就已坐满了身着红色衣服的歌迷,他们举着荧光棒,跟随着歌曲用力挥舞着。

    演唱会接近尾声,五人同时放下乐器走到台前。鼓手冠佑拿起话筒,破天荒唱起了情歌,而身边的四位兄弟则默默地当陪衬。

    冠佑却唱越哽咽,唱到一半,几乎泣不成声地说:“我有个重大决定要宣布。”言毕,台下哗然一片,大家纷纷猜测决定是什么。冠佑突然指着台下的观众席说,“有些话要对我女朋友说。跟你认识到现在,你总是告诉我幸福离你很远,所以你不敢奢望得到幸福。今天,我要在演唱会上许下一个我们的未来。我向你许诺一个家,家里有你,有我,还有我们的小孩。”接着,冠佑单腿跪地向女友求婚,“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你愿意嫁给一个憨人吗?”此时,冠佑的女友一边捂着嘴哭,一边走上台来,接受了求婚的玫瑰。

 原来,明星都爱在演唱会上表白

 

想随时随地阅读有趣、劲爆的娱乐八卦吗?
请下载星生活APP!
安卓系统请扫描:        苹果系统请扫描:

撰文/肖诚  乔木岳逢笑

值班编辑/黄思维

美编/董焕琴

                                                                                                 

 

亲子猫,用“心”亲子

中国首家将儿童心理学引入亲子活动之机构。

 

微信订阅号:亲子猫    qinzimao

 

关注“亲子猫”就送90元滴滴专车劵。

活动咨询QQ:1063888

原来,明星都爱在演唱会上表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