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881062327
用户188106232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60,913
  • 关注人气:2,1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敬明自爆:我在片场“丑到不行”

(2013-05-23 13:33:52)
标签:

小时代

郭敬明

杨幂

郭采洁

hold住姐

分类: 星光无限

《小时代》即将上映

郭敬明自爆:我在片场“丑到不行”

 

郭敬明自爆:我在片场“丑到不行”

 

  

 

    5月22日,电影《小时代》导演郭敬明、监制柴智屏携众主创——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凤小岳等靓女俊男齐聚北京。

    发布会现场,首次公布了以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四位女主演戏内片外的深厚闺蜜情为主题的视频特辑《友谊万岁》,同时曝光了一组后现代气息浓重的角色海报。歌手郁可唯也用“live”的方式,首次展现了电影宣传曲《时间煮雨》的动人旋律。

    《小时代》是著名青年作家郭敬明首执导筒。他坦言,本想过把导演瘾玩玩,没想到吸引到柴智屏,后来又吸引到杨幂、柯震东、郭采洁、凤小岳……班底越来越豪华,后来干脆“义无反顾”要把片子做好。

    发布会现场,郭敬明给四位女主演纷纷“封王”——其中,杨幂因为饰演的林萧很爱哭,被称为“哭王”;内敛优雅的“南湘”饰演者郭碧婷则被封为“最美”;像机关枪一样说不停的郭采洁当仁不让获得了“台词王”;“hold住姐”谢依霖则因为总能将尴尬化为欢乐的功力被大家笑称为“ending王”。

 

    发布会上,《小时代》的女演员集体穿高跟鞋出场,令郭敬明成为全场最低点。有记者问杨幂等女演员,是否考虑过穿高跟鞋会让同台的导演郭敬明感到尴尬,郭敬明却笑着抢答:“她们从来不会考虑这一点。记得上次录节目,郭采洁穿了个超高跟的鞋去,我问她:‘今天是要坐着录节目吗?’她毫不在意地回答我:‘没关系哦,待会我们站着,导演你可以站在梯子上一起接受采访好了。’”

    郭敬明也忍不住“检讨”,称拍戏时跟演员混太熟,导致演员都不怕自己,“我的导演尊严真是丧失殆尽,以后要好好检讨一下。”

    对于有媒体报道杨幂之前接受天涯访问时,称郭敬明是“名牌的奴隶”,对于杨幂这个评价,郭敬明也在发布会当天作了澄清:“杨幂做完采访就打电话给我,说她说错话了。她的本意我知道,她是说《小时代》片场用了无数名牌道具,连沙发都要几十万,所以她做采访时就这么说了。”杨幂也紧跟着郭敬明的话做了解释:“我说完之后马上补充,说导演是个‘有才华的名牌的奴隶’,可是已经没有用了,媒体不会管我的补充。”

    爱美的郭敬明常在微博上发自己的“美照”,但他却称自己在片场“丑到不行”:“本来我觉得自己长得还不错,但演员都太美了,我只好自暴自弃,戴鸭舌帽穿羽绒服吃便当,完全不顾形象,我觉得以后可以继续自暴自弃,省得那么累了。”不过现场被要求与主演比做鬼脸时,郭敬明则立即“回归”爱美本色:“我不行,我是偶像。”

     据悉,《小时代》将于6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