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融营销控
金融营销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7,749
  • 关注人气:1,5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仓民生银行H股

(2017-09-21 10:26:29)
标签:

股票

分类: 个股分析
年初重仓民生银行A股,感觉有安邦撑腰有底气,
结果阴跌了15%,最后人家银行吃肉,我银行割肉。

年中对冲招商兴业银行,招行到时没有涨,兴业却又跌了,
别人震荡没有什么损失,我还是对冲割肉。

民生A股转到了H股,H股继续下跌,目前有套了5个点左右了。
总结下来这大半年在银行股的交易,一个字—囧。

关于银行股上的市场行为判断,这两年彻底的错了。
现在,我愿意变成最初的自己,我愿意持有民生银行H股。
没有别的想法,就是持有,放下机灵和幻想,
我就等净资产上涨,等分红。
像曾经看  银行虽像沼泽却是良田,一样等待田里的果实。

记录:
大涨的复兴国际宣布以上市以来最低估值清仓民生银行。
合伙早上增持有,持有20%仓位民生银行H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