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aneinkitchen
Janeinkitche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28,838
  • 关注人气:7,5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Auto Show

(2013-01-23 09:08:45)
标签:

底特律

车展

杂谈

分类: 但愿走遍千山万水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上个周末出发去看车展,虽然我不懂车,也没有计划买新车,
但是也算是一个出门的小活动吧,要不每个周末都宅在家里,我都要被宅霉掉了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底特律的这个车展是每年一月份都会有,一般新车都会在此首次亮相,
以前读书的时候就听说这个车展很有名,但是一直都没有那个精神开两个小时的车专门来看一次车展,
现在在汽车公司工作,离底特律又这么近,不去白不去,当然也不是白去,还是要买门票的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不过要首先声明一下,这篇游记,没啥我的照片,都是汽车,
而且美国的车展都木有车模,连美女都么得看,所以,大家可能要失望啦,
只能带着大家看看一些新车,当然,其实这些车子在我看来也没啥特别不同的。

还有此游记纯是记叙文,就是那啥流水文,
按照我出发的顺序,看见啥就拍啥,当然车展上的人好好好好好多,
很多车子的旁边都是各种路人,大家就将就看看吧。


好啦,下面正式开始,
真是从出发开始拍的,从家门口的大路开始记录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开车大概半个小时到底特律downtown,途中看见了很多烧掉的房子,吓人的很。
回来后仔细查了下底特律衰败的过程,以下来自网络:
底特律也曾经是很繁华的城市,在1963年达到顶峰,
大概是从1967年一次种族暴乱后,白人大规模迁往郊区以及汽车行业的逐渐衰落,
底特律慢慢的衰败下来,2008年,底特律失业率,犯罪率和贫困率排在全美大城市前列,
人口从上世纪50年代的180万锐减至目前的80万,《福布斯》杂志在2010年将其列入全美“最悲惨城市”之一。


纯看上面的描述也许你们不会觉得很恐怖,但是当你真的到了这个城市里,
看到那些被荒弃的办公大楼,以及那些外表看似很豪华,但是完全毫无居住痕迹的大house,
被荒弃的城市,没有人烟的城市,这单纯的寂静真的会让你毛骨悚然。

当然举办车展的地方是底特律的市中心,那里稍微不是那么的恐怖,毕竟还是有不少人住在那里,
车展里面更是人山人海,大家不用担心来看车展会有什么危险。


好啦,扯远了一些,还是回归主题,车展车展!
进门后去的第一展厅,林肯家。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我没有去过国内的车展,除了知道有很多美女车模,
不晓得国内是不是和美国这里一样,就是车子大多都可以进去坐一坐,感受一下,
感觉这里的车展更是为了以后卖车而服务的,估计很多人来也是为了来看看有什么新车可以买吧。

林肯大家都知道是福特家的豪华车吧,反正看到豪华车子,我也就是看看,
很多人试坐的倒是,我就算了,反正不会买,
想想那天我试坐的就两辆车,一个是mini cooper,一个是甲壳虫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福特老大当然就在旁边租了个很大的展台,后来看同学的游记介绍才发现福特这次是下了本钱,
租了很大的场地,以及在展会外面做大福的广告牌,我这些都木有发现,谁让咱不是为福特工作涅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不过福特家的老牌型号,Taurus的新车轮挺好看的,花形的有木有!
P.S.我说过我只是看热闹的,懂的人看发动机,我看车轮,还只是外形。。。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近看近看,小细节这些地方才是吸引我们这些女性买家的地方,是不是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不许笑话我,我就这么点水平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现在想来福特是展示最全面的一家了,还有汽车架子给你看,
这个架子看起来真像是国内的依维柯,上大学时回家常坐这个型号的车,
每坐必吐,此车的汽油味真的超重,我以前是个晕车的主,虽然说现在我是让人家晕车的主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这个,是引擎的切面图?
抱歉,我真不记得到底拍这个是干嘛的了,总之就是内部构造。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拉风的来了,福特家的警车,
我来美国到目前为止,只被警察拦过一次,某次晚上开车忘记开大灯了,
幸好是学校的警察,还是个帅哥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就批评了我一下,没开罚单给我。
其实那次还是因为和闺蜜F两人聊天,一聊就忘事了,
要我自己一个人,肯定不能忘记开大灯啊,我是很遵守纪律的驾驶员哈,绝非马路杀手。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说到此,不如亮个相吧,好好驾驶员来也~
还是和米其林宝宝的合照,哈哈哈哈,它比我胖,
好吧,其实我也胖了好多,减肥大计从来没有好好实施过。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走过福特家就进入咱雇主的展台了,捧场捧场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不过我也没拍啥,唯一想拍的新款Corvette stingray跑车被挤得人山人海,
我个头不高,在外面看都看不到,更别说拍照了。。。
P.S. 而且我只拍了此唯一一张咱雇主的场子照,没有任何车子照,是不是不够合格啊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马上到了吉普家,它家的车子我一直很喜欢,
不晓得和刚学英文时,第一个学的车牌子就是Jeep有没有关系,
反正我就是觉得Jeep就是最正宗的车子样,而且开敞篷的Jeep好拉风哦~~
下面这辆Jeep是抬高了底盘的,看这轮胎,和旁边的MM比一下就看得出来人家有多高了,
这个车子,不是坐进去的,是要跳上去的!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铛铛,唯一一家有车模的来了,猜猜是神马牌子?
懂车的估计都知道吧,玛莎拉蒂,虽然,我不是很了解,反正人家是豪车,都不给坐的,纯围观。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法拉利这家也是的,不给坐,纯围观。。。
红色大法拉利在偶们的心目中是跑车中的经典造型!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看旁边没啥人的,就是不给坐的那种,豪车都不亲民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这个大眼睛的,是保时捷的911,虽然,我只知道这是它家的经典传奇跑车,
如果你也不知道,刚好,咱们一起开个眼界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下面的这家是宾利,同样,是被围起来的豪车,纯远观。
说个丢人的,我一直分不清新款的克莱斯勒和宾利家的标志,在我看来都差不多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都是有两个翅膀的。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下面这辆是概念车,里面的触摸板比Ipad还大,
这车啥牌子我都不晓得了,太丢人了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如果你们知道,记得告诉我哈。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这个张开大翅膀的家伙,是奔驰家的一跑车,就是咱们心目中,能变成变形金刚的那种,
我是这么觉得的哈,不晓得你们会不会也有这种感觉。
对了大黄蜂就是咱公司产的,可是我不想买跑车,据说开高速容易被抓,太招风了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咱们还是低调的买个家庭主妇专用车好了,嘿嘿。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最后出门看见的Acura家的跑车,超酷的外表啊!
就是感觉,摸一下就留下一指纹,我是不是又外行了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好啦,这篇流水账就这么记录完啦,最后送上两张底特律的照片,
出了车展的Cobo center,对面就是咱公司的总部大楼,几个大烟囱,
据说福特和克莱斯勒都搬出底特律了,本来GM也想搬出来的,底特律政府好说歹说给留下了。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回家的路上,开车经过底特律的东北部,就是比较荒废的地区,
路上的车子越开越少,烧毁的房子也是比比皆是,也许你们会问怎么会有烧毁的房子,
我这也是听说的哈,就是经济不少,大家还不起房贷,房子要被银行强制收回,
很多人因此就直接逃走,走之前还把房子给烧毁。

但其实吧,底特律这个城市的建筑还是很有风格的,很多很有味道的大楼,
据说有个全美曾经最大的火车站,现在也已经被荒弃了。
下面这张照片是在车上拍的,不是车站,只是路上看见有点风格的老教堂,估计也是没人在里面的那种,
在车下我是不敢拿相机出来拍,在downtown,我都不想停下来拍照其实,
记得当时开到荒凉的区域,红灯停了一下,就那么一分钟,我都觉得害怕。


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人们是让城市欣欣向荣的根本,底特律的人口还在流失中,不知道它的未来会如何。
在网上看到一个说法,把咱们国人给大批的移民到底特律来,肯定能让城市繁荣起来。
不过以上纯属网络观点,不代表我的看法出发去看车展/Detroit <wbr>Auto <wbr>Show
我只是觉得,有人才有希望。。。

Thanks for coming!

Yours,

Jane

Jan.22, 201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