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amlee
samle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60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LB中国无锡发展中心 简介

(2009-12-11 02:57:56)
标签:

杂谈

分类: MLB

第一部分 背景说明

l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 MLB,以下简称美职棒大联盟)是全美最有影响力的体育组织之一。MLB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始终致力于在中国推广和普及棒球运动。MLB以及代表的核心理念包含六大元素——乐趣、智慧、时尚、普及性、团队精神、和谐社会关系。

l 在延续后奥运时代体育热潮,提高全民健康素质的时代背景下,MLB美职棒大联盟在中国的首个棒球发展中心,将于9月23日在无锡市东北塘中学(锡山体校)正式启动。无锡棒球发展中心将采用国际化的训练理念,探索学校教育与棒球竞技培养结合的新型教育模式。重点发掘培养青少年棒球选手,成为中国棒球人才的储备基地。

l MLB无锡棒球发展中心以地方学校教学为基础,结合现代化手段,发展青少年棒球发展道路。无锡市东北塘中学(锡山体校)现为国家垒球后备人才培养基地、中国棒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具备良好的棒球教学环境并取得了优秀成绩。2007年学校棒垒球代表队获中、日、韩、美及台湾地区棒垒球交流赛的世界冠军。

l 无锡棒球发展中心正式成立,得到了无锡市各级部门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这也代表了MLB对中国棒球事业未来发展的信心。相信在教育界、体育界同仁及媒体的共同关注下,未来将会涌现出更多的中国棒球优秀选手,建立坚实的棒球群众基础,推动中国棒球运动发展。

第二部分 无锡棒球发展中心简介

MLB Development Center

l Objective

The objective of theMLB Developmental Center is to develop a student athlete by exposing him to professional baseball training while matriculating in an academic environment, with the goal of continuing his baseball career on a professional level after graduation from high school.

目标:MLB 棒球发展中心希望通过将国际先进的训练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有志于棒球事业的学生运动员提供系统的培训,探讨并建立中学生在校教育与棒球职业发展相结合的新型教学模式。

l Mission Statement

The MLB Development Center will be recognized on the local, province,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level as a baseball development program with an academic component of the highest level. The MLB Development Center will produce a quality student athlete who aspires to pursue a playing career in baseball, thus the focus is to nurture the needs of the student athlete, producing a balanced and prepared individual for opportunities involving the continuing of his education and/or a high level baseball playing career upon graduation of high school.

使命:MLB 棒球发展中心将结合中国地方级、省队、国家队和国际最高水平的棒球训练理论,建立一支高水平的学生棒球队伍,并为每位队员提供参加包括MLB联赛在内的高水平职业发展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