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76,150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月15日盘前策略:打造新主线热点是当前行情的关键所在

(2020-10-15 08:30:04)
标签:

超短

股票

龙头

微信号:东方红复盘

【大盘】

昨夜美股下跌,跌幅不大,但是涨跌结构值得重视,科技股普遍下跌,但是新能源汽车股普遍上涨,还不是一般的上涨,都是大涨。这是美股给出的一个短期方向。国内市场来看,这轮反弹,一共持续有热度的板块是光伏,新能源汽车,医药医疗,现在风能可能又称为一个接着光伏的方向,光伏,风能,新能源汽车,似乎都是一个方向就是新能源,感觉这是看好拜登当选吧。不过从行业企业业绩数据看,他们涨也有基本逻辑推动。

当前市场继续打造出一个新的主线热点来,如果没有主线热点,市场资金只能去做超短线,玩20cm,炒垃圾股,最后的结局肯定是越玩越小。市场再次失去资金的吸引力,那么震荡格局也改变不了。而如果有主线热点,有持续赚钱效应,资金就会不断的入场,且会形成各种板块轮动,因此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尽快形成主线热点,打造持续的获利机会的板块,让资金凝聚稳定的留在市场内。我预计最有可能的就是在光伏,风电,新能源汽车,医药医疗这几个方向上会走出来,最后也会带动半导体科技等板块形成轮动。

【热点】

1、科技:消费电子短期有调整需要,都要看苹果的走势带动,这个板块目前没有催化剂了。半导体整体还是偏弱,大资金没有入场拉动,现在资金都集中在其他几个热点上面,半导体的行情还需要耐心等待,估计要到月底。

3、光伏:光伏是目前比较热的板块之一,现在正在调整消化,估计后面还能上。

4、新能源车:昨夜美股的新能源汽车概念股都大涨了,估计今天新能源车又要火一把,近期也是持续热点之一。

5、风电:近期开始走强,其实光伏和风电基本总有联动行情,但是这次不只是借着光伏的光,也确实有自己的业绩推动和政策跟进,反正都是好多年不炒的行业,关键是估值低,增速上来了。

6、医药医疗,国外新冠爆发第二轮,对医疗和医药物资的需求肯定持续增大,肯定从中国进口的就多了,多家公司大幅度上修三季度业绩,这样来看,新冠题材股的业绩持续得到了暴涨,应该会有轮动上涨的机会。

7、次新股,次新股也是前5名的热点分支,大盘和情绪回升,次新股应该有一波行情的。

【仓位】

1、游资连板龙头和跳龙门短线:25%。

2、机构趋势龙头波段短线:25%。

3、ETF基金和可转债低风险中长线:50%。

4、总体仓位建议:100%。(100%是满仓)。


【课程信息】重大利好:全面注册制将至,20CM赚钱效应扩散,短线炒作或迎来最佳时机!东方红陈晨游资连板龙头战法限时特惠:2元体验48小时,月课立享超值低价!
手机端购买地址:https://tzxy.sina.cn/buy/546
咨询电话:400-0520066转2转1转0
10月15日盘前策略:打造新主线热点是当前行情的关键所在

盘中实时发现热点机会,龙头分析,可以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如果觉得本文对您的分析及操作有所帮助,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支持!


每日盘中直播股市,实时分析互动,点击进入直播室


10月15日盘前策略:打造新主线热点是当前行情的关键所在


10月15日盘前策略:打造新主线热点是当前行情的关键所在


10月15日盘前策略:打造新主线热点是当前行情的关键所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