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76,150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月7日盘前策略:连续逼空,做好随时调整的准备,全看金融走向

(2020-07-07 07:59:47)
标签:

超短

股票

龙头

微信号:东方红复盘

【大盘】

大家都知道的就不用分析了,我也不啰嗦了,继续涨我们就持股赚钱,调整出现短线就要注意一些点,大盘是否调整主要看金融股的走向,那我是做好了随时调整的准备,如果券商金融调整,那么下面就是我们今天要注意的一些点。

券商金融调整第一天:

1、2019年在券商暴涨之前的强势板块大涨,当时是猪肉板块,这是业绩反转的周期性板块。就目前情况看符合这个条件的板块应该是消费电子的耳机板块或者5G板块,当然还有半导体,科技股预增的很多。

2、次新券商,次新银行,次新保险,金融科技龙头持续涨停或维持强势。也就是说金融整体调整,但是前排龙头继续向上涨。

3、新热点龙头持续涨停。当时做二波的妖股是10连板尾盘全都挂了。情绪低迷周期开始。注意目前还没有10连板,但是说明连续暴涨幅度特别大的就会跟着调整。涨幅小的那些题材龙头没事。

4、重大事件消息影响的板块龙头持续涨停。目前重大事件就是中芯国际科创板上市相关概念股龙头应该会继续强势,还有就是业绩暴增的,出利好小心的等等。

【热点】

1、券商金融,次新系列为主。

2、次新股,尤其是低价次新股,无论盘子大小。

3、业绩预增个股在这种行情下容易出现连板或连板加趋势。

4、重大事件影响的相关个股行情容易走强。

5、行业有利好的板块会有持续走强或者连板可能。

6、对周期性行业的激活,主要是资源和化工行业。

7、2013年以后券商行业暴涨之后,都是科技股的天下。

【具体热点】

1、半导体:连续两天都是科技股的主导力量,但是都被券商金融给压制了。不过没有关系,早晚还是要大爆发,中芯国际要上市,港股那边已经涨飞了,半导体会后来居上。

2、消费电子:消费电子估计中报应该相当不错,机构这边的核心消费电子股都持续强劲,陆续新高。重点是中期业绩确定增长的方向。

3、新能车锂电池:毫无疑问这些也是科技股的一个分支,长期看好。昨日美股特斯拉大涨13%,蔚来涨20%

4、券商金融:前排龙头继续疯狂,哪怕券商金融整体调整,也挡不住前排龙头的持续涨停。

5、免税:免税概念第二波已经开启,两大事件叠加打造了3个大牛股,且这些高位股票继续领涨,所以免税题材是目前能跟券商金融媲美的题材,还有不少低位的免税题材有机会,重点热点。但涨幅巨大的有可能跟着券商金融一起调整。

6、其他热点:国六,煤炭,有色,车联网,耳机等。

热点是机构趋势票的要做核心资产。热点是游资票的要做龙一,买不到龙一上龙二。别碰杂毛。

【仓位】

1、跳龙门量化超短:50%-100%。

2、游资连板龙头短线:100%。

3、机构趋势龙头波段:100%。

4、低风险热点ETF基金:100%。

5、低风险中长线可转债:100%。

所有策略都可以达到满仓状态。跳龙门的正常仓位状态就是50%-100%,这就是它的满仓状态。

(说明:50%-100%的意思是:底仓50%,盘中低吸加仓做T,最高可以到100%,但是当日必须卖掉加仓部分,到尾盘恢复到50%持仓。其他数值以此类推。)



一、跳龙门机器人短线战法。

开仓了。此前开仓碰上了一个免税地产的,本来以为吃面了,赶上行情好开始吃肉了。今天开仓机器人算是找对了方向,选的两个方向都是券商的,不过这就不好说了,我主观认为券商金融今天调整概率大,但是不代表券商都会跌,调整,就是分化,也许机器人选的这两个券商能够维持强势呢,没有人知道,按照规矩做吧,如果实在觉得风险大,那就减半仓去执行,总归要去执行,量化就是要执行。

【仓位】50-100%。(单独账户,满仓是100%)(新学员只能1手练习)

想进一步了解跳龙门机器人量化短线战法,请到教室里面学习。


二、游资连板龙头短线战法。

重点方向:券商金融,免税,半导体芯片,耳机,抖音,国六,车联网,煤炭有色。

没啥可说的,人气,情绪,成交额都是非常好的,爆棚。以前大金融涨的时候大家都跌,昨天券商,银行,保险,都快涨停了,但是也没有谁下去,就算防御板块的医药医疗也没跌多少,整个市场似乎是全面牛了。半导体ETF也能涨停。市场很狂热,钱很多。这是超短的黄金时间,应该说是钻石时间。对于超短的人来说,这个时候就是上一切龙头,死也要死在龙头上。

【仓位】100%。(单独账户,满仓是100%)(新学员只能1手练习)

主要看情绪波动,情绪持续高涨,仓位就不动,如果情绪转低迷,就尾盘减一半操作。

 如何精准定义热点龙头及龙头交易战法,请到教室里面学习。


三、机构趋势龙头波段战法。

重点方向:消费电子,半导体,锂电池电车,5G,其他科技。

半导体做天的走势已经很明确了,就算你金融券商霸屏股市,但是科技股仍旧是这个市场的灵魂,压不住的,昨日半导体板块ETF涨停就说明了这个问题,科技股依然是市场的重心,是趋势性的,券商金融可能是短线为主的脉冲的可能性大。所以我们还是原计划不变,坚守核心科技,贯穿整个牛市

【仓位】100%。(单独账户,满仓是100%)(新学员可以正常操作。)

主要看情绪波动,情绪持续高涨,仓位就不动,如果情绪转低迷,就尾盘减一半操作。

 如何精准定义行业龙头及龙头交易战法,请到教室里面学习。


四、低风险热点ETF基金战法。

重点方向:半导体,电子,5GETF,新能车,军工行业ETF基金。

布局5个方向的ETF基金,耐心持有,长期策略。

【仓位】100%(单独账户,满仓是100%)(新学员可以操作)

具体的ETF基金筛选方法,请到教室里面学习。


五、低风险中长线可转债战法。

重点方向:科技可转债,军工卫星可转债,医药可转债。

大盘全面走牛,可转债也讲迎来上升周期,优质公司可转债都是有大涨的机会,尤其是绝对价格还是比较低的,风险更低。

【仓位】100%的仓位。(单独账户,满仓是100%)(新学员可以操作)

具体的可转债金筛选方法,请到教室里面学习。


【利好来袭】新浪投资学院7月超值体验月,新人专享2元体验48小时VIP课程。盘中看热点变化指导,盘后听策略干货梳理,还有交易技巧视频随时学习。点击参加我的体验课:
手机端购买地址:https://tzxy.sina.cn/buy/546
咨询电话:400-0520066转2转1转0

7月7日盘前策略:连续逼空,做好随时调整的准备,全看金融走向

盘中实时发现热点机会,龙头分析,可以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如果觉得本文对您的分析及操作有所帮助,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支持!


每日盘中直播股市,实时分析互动,点击进入直播室


7月7日盘前策略:连续逼空,做好随时调整的准备,全看金融走向


7月7日盘前策略:连续逼空,做好随时调整的准备,全看金融走向


7月7日盘前策略:连续逼空,做好随时调整的准备,全看金融走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