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7,033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23日盘前策略:核心资产结构化牛市明显,重点坚守科技股

(2020-06-23 07:04:33)
标签:

超短

股票

龙头

微信号:东方红复盘

【大盘】

美股再次上涨,纳斯达克再创历史新高,消费电子和贵金属表现强劲,预计对国内市场有一定积极的影响。美国疫情持续严重,美国经济重启也不乐观,但是美国股市可以这样牛逼,你不得不服。

国内市场也不差劲,也有自己的独立性,至少我们代表科技股的创业板指数和科创板整体不断的创新高,创业板和科创板这两个都是牛市格局的。当前市场核心资产行情为主,结构化很严重,每天指数也未必多涨,在不断的对冲揉搓的行情下,核心资产逐步新高,而垃圾股鸡肋的个股原地踏步或者不断的走低。

核心资产以科技,医药,医疗,消费,金融为近期的重点。

【机构】

机构运作的核心科技股或者重仓的科技股表现比较好,但是科技股也不是整体都涨,也是轮动发展,像昨天主要就是半导体为主。科技股的行情还有消费电子和新能车电池等行情轮动,所以一个科技股板块也呈现轮动发展。其他医药,医疗,消费,金融等,也会如此,而且总体体现就是慢牛,机构重仓看好的核心资产,都是优秀的趋势龙头标的。

【游资】

情绪依然在下降,昨日应该是近期的冰点,人气也下降了很多。高度板只有3板,连板只有6个了,从数据看是冰点水平了。所以预计在今天可能见到情绪周期的拐点,市场可能会出现新的短线方向或者前期龙头强势股的再次走强的走势出现。今天盘中要密切关注代表情绪拐点的一些重点特征信号,比如龙头反包,妖股继续新高等等。

【热点】

1、半导体:机构开始做科技股,核心半导体就要开始轮动走强,所以机构重点做核心半导体。游资重点做中芯供应链,半导体材料和设备。

2、消费电子:消费电子估计中报应该相当不错,机构这边的核心消费电子股都持续强劲,陆续新高。重点是手机屏这个产业链,游资开始对这个显示屏的概念开始炒作。

3、5G:5G里面有消费电子,也有半导体,同时通信设备的灵魂底部开动,带动5G开始浪,这次5G跟的还算不错。

4、新能车锂电池:持续走趋势,紧跟科技股,跟科技股反复轮动,是一个阵营的,持续看好。

5、头条抖音:短线游资最大的热点主线,持续发热不退。预计下周还会有行情,关键是新分支,比如之前的是抖音广告,现在强势是抖音游戏和抖音小店,未来也许还有抖音区块链。

6、免税:免税目前是轮动,走地域代表,珠海和北京的调整周期了,但是上海的还在攻击周期之中,且周末有大媒体吹捧,估计是大概率也要拿到免税店的批文。

7、PCB覆铜板涨价:7月1日有大厂会提价PCB,这个消息会刺激PCB和覆铜板联动涨价,这是比较明确的业绩增长预期,现在都是酝酿和潜伏阶段。

8、国六:预计快调整到位,这次调整是日线级别的,只要情绪周期拐点出现,大概率会有一个二波走势出现的。


【仓位】

1、跳龙门量化超短:50%-100%。

2、游资连板龙头短线:50%-100%。

3、机构趋势龙头波段:50%-100%。

4、低风险热点ETF基金:50%-75%。

5、低风险中长线可转债:50%-75%。

(说明:50%-100%的意思是:底仓50%,盘中低吸加仓做T,最高可以到100%,但是当日必须卖掉加仓部分,到尾盘恢复到50%持仓。其他数值以此类推。)

注意:跳龙门,游资连板,机构趋势,这三个模式的仓位需要看情绪的波动情况,如果大盘和情绪有不好迹象,就减半仓操作。即变成25%-50%。



一、跳龙门机器人短线战法。

终于开仓交易了,这次跳龙门连续休息了6天,这6天总体避免了不少亏损,而且还非常好的躲避了市场的一个情绪下跌周期,今天市场的情绪拐点很可能形成,就算是不形成,也不至于有多大的杀跌力度了,总之今天开仓胜算上面来说就应该更大一些。到目前为止跳龙门机器人都是持续创新高的,这次开仓是否能延续赚钱机器人的风格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跳龙门今天选择了两个方向一个是券商,一个是抖音。真是什么热就选什么啊。

【仓位】50-100%。(单独账户,满仓是100%)(新学员只能1手练习)

主要看情绪波动,情绪持续高涨,仓位就不动,如果情绪转低迷,就减一半操作。

想进一步了解跳龙门机器人量化短线战法,请到教室里面学习。


二、游资连板龙头短线战法。

重点方向:半导体芯片,头条抖音,免税店,国六,PCB覆铜板涨价。

虽然昨天没有迎来情绪周期的拐点,但是确实有一部分龙头个股开始复苏,比如半导体芯片板块的几个龙头都开始上涨,且涨幅不错。这主要是因为机构核心科技那边的半导体带动上涨。另外还有像国六,疫苗,抖音等题材股开始复苏,小涨。就整体来说情绪和人气依然在昨日创下了冰点的数据,但今天情绪拐点的概率就非常大了。所以盘中重点要看情绪拐点的信号,一旦出现,短线就可以低吸入场,积极跟进了。

【仓位】50-100%。(单独账户,满仓是100%)(新学员只能1手练习)

主要看情绪波动,情绪持续高涨,仓位就不动,如果情绪转低迷,就减一半操作。

 如何精准定义热点龙头及龙头交易战法,请到教室里面学习。


三、机构趋势龙头波段战法。

重点方向:消费电子,半导体,锂电池电车,5G军工卫星。

科技股目前是机构趋势龙头的重点方向,昨天是半导体领涨科技股,消费电子和5G稍作休息,预计今天可能就轮动到消费电子或者锂电池电车方向,当然也可能科技股和医药医疗之间的一个切换轮动,这种都是小的切换和轮动,像昨天,科技股涨,医药医疗也涨,这都是有可能的。总之机构重仓,外资重仓的核心资产类个股会持续走高,轮动发展,我们重点放在科技这条线上,持股待涨。

【仓位】50%-100%。(单独账户,满仓是100%)(新学员可以正常操作。)

主要看情绪波动,情绪持续高涨,仓位就不动,如果情绪转低迷,就减一半操作。

 如何精准定义行业龙头及龙头交易战法,请到教室里面学习。


四、低风险热点ETF基金战法。

重点方向:半导体,电子,5GETF基金。

半导体,电子和5G的ETF都实现了盈利,这就是慢慢的开始了,这次是慢牛,所以耐心持有就好。

【仓位】50%-75%(单独账户,满仓是100%)(新学员可以操作)

具体的ETF基金筛选方法,请到教室里面学习。


五、低风险中长线可转债战法。

重点方向:消费电子,军工卫星,医药可转债。

大盘持续慢牛,核心资产开始轮动,可转债已经无法再向下砸了,目前看消化了很多溢价,一些已经具备入场条件,虽然风险不是绝对的低,但是考虑大盘的情况,我们还是要布局一些低风险的可转债。

【仓位】50%-75%的仓位。(单独账户,满仓是100%)(新学员可以操作)

具体的可转债金筛选方法,请到教室里面学习。



盘中实时发现热点机会,龙头分析,可以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如果觉得本文对您的分析及操作有所帮助,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支持!


课程优惠了解订购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


每日盘中直播股市,实时分析互动,点击进入直播室


6月23日盘前策略:核心资产结构化牛市明显,重点坚守科技股


6月23日盘前策略:核心资产结构化牛市明显,重点坚守科技股


6月23日盘前策略:核心资产结构化牛市明显,重点坚守科技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