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64,425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红陈晨:【周三策略】科技股带领反弹,还不能确定二次探底结束

(2019-10-22 17:14:57)
标签:

超短

股票

微信号:东方红复盘

龙头

一、大盘环境

指数反弹了,重点在中小创这边,主板和上证50指数今天反而不行,主要因为是银行股开盘就跪了,平安公布业绩,好像没有超预期,就杀跌了一下,银行股不涨,反而给市场更好的反弹机会,科技股当仁不让的带领反弹,早盘那一拨冲的有点急,结果遭遇了做T的资金打压,盘中再次走低,而且形式很不好,到了下午2点的时候,终于是又稳定了,再次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开始反弹,这一波力度要更好一些,且也稳定了。科技股分化反弹,有几个大涨的,还有一部分涨的也可以,更多的是小幅反弹。整体平均反弹2%。

对于科技股的反弹,昨天的收盘分析我已经说过了,但是这个反弹我不确定是否就是二次探底结束,一天也看不出来,至少今天我就没看出来是否真的见底了。所以我还得继续等待,毕竟市场整体情况不是很理想,不着急轻易动手,小仓位做点短线就行了,大仓位的还是要耐心等,不能急。

还得考虑银行股到底咋回事,银行涨也是祸跌也是祸,这个问题很纠结,不能大意了。另外最后这一个星期是业绩最后公布时间,也就是最差业绩公布的时间,雷会比较多,那个时候的情绪应该要小心,不能大意,所以至少要过了这个月底。

二、热点主线

科技股反弹是最今天最清晰的主线,对于科技股中长期看好,短期看分化走势,我昨天也强调了,这个反弹一定会有科技股涨的好,但大多数就是反弹,甚至有些就不动的,做这个反弹如果不能抓住最好的那一部分,其实还是有风险的,或者无功而返。所以还是要保持谨慎,今天这个反弹已经算是不错了,维持了一天,也许明天还有一个上午,时间长短也难料,主要是市场比较脆弱,任何一个大票出了问题,都会拖累一下,不能不慎重,而且我看市场更多的都是在走个股的反弹路径,不是板块化的那种明显,科技股虽然是一个板块,但是科技股里面的细分可多了去了,今天大涨的科技股就是那个细分的都有,有软件的,硬件的,消费电子的,半导体的,反正更像是存粹的个股性行情。大盘见底的时候,一定是重仓买入科技股的,但是大盘目前还不敢说是见底了。再看看吧。

三、周三策略

【黄金搭档仓位建议】

1、可转债:仓位50%。也可以一点现金也不留,都买可转债,反正至少保证半仓的可转债。

2、超短线:25%-0仓位。

1)谨慎操作一些短线票,或者休息,也都没有问题,现在还是耐心等待的时候。

盘中实时发现热点机会,龙头分析,可以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如果觉得本文对您的分析及操作有所帮助,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支持!

每日盘中直播股市,实时分析互动,点击进入直播室

课程了解订购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

东方红陈晨:【周三策略】科技股带领反弹,还不能确定二次探底结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