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7,033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红陈晨:【周四策略】指数依然弱势,题材股保持强势

(2019-08-07 16:48:31)
标签:

超短

股票

龙头

微信号:东方红复盘

一、大盘

【指数趋势】

美股昨夜反弹,周三A股跟着高开,但是高开之后就全天走低,尾盘还是加速下跌。从昨天上午算起来这个反弹到今天早上,这就是市场的指数反弹时间,空间不大。但是对于个股来说,还是持续了昨天半天和今天一整天,尤其是题材的强势股,指数表现弱势,整体趋势都是向下走的,但是题材个股整体偏强势,今天涨停的个股也不少。下跌的也挺多。市场分化还是比较严重,预计周四市场指数还是会有较大的压力,港资那边持续卖出为主,一直压制。而且美股也不怎么样,大概率还是走弱为主。短期内对大盘还是保持谨慎,难有大作为。

【人气情绪】

人气回升,涨停数增加,个股反弹增多。连板数量减少,变成了4个,高度是4板,这个数据看依然还是比较低水位的徘徊,但是正因为如此市场也才没有什么恐慌盘,只是情绪不够高涨,所以连板高度受限。盘中也有龙头跌停或者核按钮的个股,但是占比不多,还是比较小的,跟7月份比较,还是好了很多。在这种人气和情绪的氛围下,我认为题材强势股的短线机会还是可以的。只是操作难度较大,所以仓位上还是要小一些,不要激进。对于十分稳健的短线选手来说,当前这个市场环境,继续休息也没有毛病。周四,节奏大师指标显示短线关闭,就是不开仓的意思,也就是说周四只出不进了。

东方红陈晨:【周四策略】指数依然弱势,题材股保持强势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二、热点

【科创板】今天科创板还是反弹了一些,内部分化比较严重了,整体大势情况看,我认为要走下坡路了,周四再次上一个科创板的新票,不知道会对整个市场有啥影响,不设涨跌幅,还是要相当谨慎。耐心等待科创板挖坑,绝对不要高位接盘。

【毛衣概念】下午毛衣概念股卷土重来,稀土永磁领涨,农业随后,现在这两个板块就是毛衣概念的对口板块了,稀土永磁要比农业强,这个前几天也强调了,而且稀土板块整体不重要,重要的是哪个老妖股,4连板,这个可能独立性的超过板块很多,老妖股做牛回头,并且早盘东方教主秒板,这更加给老妖股做反弹行情的信心。周四,老妖股反弹可能是个重点。

【钴】受到全球最大的钴企业停产刺激,钴板块整体一字板,早盘都是大封单封死,钴板块整体是超跌很久,跌幅也很大,且股性活跃,市场号召力强,有这种消息刺激,大概率会做一波短线行情,这个板块看好。

【ETC概念】连续三天这个板块走势都相对强势的,前面挖坑结束,现在开始填坑,填的差不多了,我估计就等大盘企稳开始做突破了,消息面也开始频繁的出,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业绩,这是业绩驱动的,中报和三季报是催化剂,看好这个板块。

三、周四策略

【中长线策略】

继续重仓持有可转债。最近基本面优秀的企业可转债,已经慢慢走上升趋势了,而且在高层稳定市场的大前提下,我认为可转债的风险就更低了。微小的风险波动甚至可以忽略了。而未来来一波牛市也越来越近了。所以我认为可转债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中长线投资者。

【超短线策略】

只出不进,除非市场重大变化和机会出现。

盘中实时发现热点机会,龙头分析,可以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如果觉得本文对您的分析及操作有所帮助,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支持!

每日盘中直播股市,实时分析互动,点击进入直播室

课程了解订购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

东方红陈晨:【周四策略】指数依然弱势,题材股保持强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