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7,033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红陈晨:【周四策略】热点切换,后市重点看3条线

(2019-06-12 17:08:28)
标签:

超短

股票

龙头

微信号:东方红复盘

一、大盘

1、指数趋势:目前大盘指数仍旧还是在下跌趋势反弹格局中,今天小幅回调,倒也还算稳定,关键是别处坏消息,现在消息面对短期大盘走势影响很大,收盘后,似乎又有什么不好的消息了,反正指数震荡反复肯定是大概率的,但是如果指数跌的多了,可能就是一些热点龙头的低吸机会了。

2、人气情绪:人气和情绪都还是比较不错的,今天涨停板等个股依然很多,虽然不少炸板的,但是资金还是比较积极的做题材个股,目前热点切换之中。情绪下午有点小小的恐慌,主要是稀土带头砸的厉害,但我认为没有大面积的扩散。关键看明天是否能顶住,毕竟有坏消息出现。

3、陆股通:港资今天继续净买入,流入22亿,大部分都是下午买进的,尾盘买了一大半的,港资持续买进对大盘来说是支撑指数的,明天还得密切关注港资的动向。

总结,大盘今天是正常调整,关键是明天是否能稳住,明天能稳住我认为就没啥大问题,继续看反弹。消息面考验一下,过关就好。

二、热点

1、稀土永磁,这个第一大热门,今天上午早盘还在继续疯狂,但是持续性的大涨,已经带来隐患,下午几乎全崩了,仅剩下龙一,今天给稀土的策略就是按照规矩兑现,只做龙一,不做杂毛了,龙一虽然没有机会进,但是不做杂毛,兑现杂毛是非常正确的,稀土要休息休息。

2、5G,基本上也要开始休息了,还剩下一个妖股7连板,明天肯定大分歧的日子,这个板块也要休息休息。

3、建筑施工,这是新热点新题材,逻辑不多说,重点是还没有上龙一和龙二的机会,周四也未必有机会,等到第一次就会再说,这个板块可能成为新的接力力量,重点。

4、芯片半导体,今天下午开始逐步明显走强,这个是轮动反弹,我估计周四上午还是有一定的冲高能力,如果三个领涨的能连板,芯片会爆发一下。

5、农业,意外的再次走强续命,我认为跟消息有关系,尤其是明天可能会对消息有一个更强的反应,但是不管怎样,都是很高,涨很多了,周四担心冲高回落,像稀土那样,所以周四不要追了。

6、人工智能,潜力热点,主要是炒预期的政策,预计是月底会发出来,人工智能都没有打首板的,应该都在酝酿,至少我看到一些迹象,密切盯住,等待启动是跟进最好。

热点周四应该重点放在,基建,芯片,人工智能方面。

三、周四策略

1、中长线策略:仍旧重仓100元以下的可转债,过去1个月,可转债的抵御风险能力非常好,现在也不怕大盘逆转反弹什么的,真来了行情,照样不输大盘。可转债是绝大多数人稳定盈利的好品种。不会改变这个策略,当下大盘的转势还没谱呢,6月底之后才可以考虑大盘会不会转折的问题。

2、超短线策略:

1)超短线,继续干,短线环境仍旧适合做短线。

2)新热点三条线:建筑施工,芯片,人工智能

3)建筑施工新热点刚刚起步,等待第一次分歧的进场机会,没有的话,就另外的芯片热点找机会,也没有,就考虑人工智能。当然老热点的龙一,都可以去做,龙一总是能活的更久。

盘中实时发现热点机会,龙头分析,可以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如果觉得本文对您的分析及操作有所帮助,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支持!

每日盘中直播股市,实时分析互动,点击进入直播室

课程了解订购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

东方红陈晨:【周四策略】热点切换,后市重点看3条线

 

东方红陈晨:【周四策略】热点切换,后市重点看3条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