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7,033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红陈晨:【1.24收评】板块轮动,资金有重新回流5G的迹象

(2019-01-24 16:02:45)
标签:

超短

股票

龙头

微信号:东方红复盘

一、大盘

今天指数反弹了一下,大盘指数都是红盘的,创业板指数涨幅较大,实际上也是创业板带动的反弹,港资今天流入27亿,还是一如既往的买进,今天市场轮动的板块是半导体科技股这条线,这也是为什么创业板指数反弹领先的一个原因。但我也不没有看到关于半导体芯片的一些什么催化剂,这个应该跟上周轮动的周期,白酒食品是一样的逻辑,就是板块轮动反弹。上午的反弹大概持续了1个小时多一点,到了下午整体都是横盘不动或者小幅回落,市场的参与资金的热情还是有限。距离春节放假还有6个交易日,没少时间了,我非常明显的感觉到市场资金的慢慢的降低了活跃度,都准备过年了。按照大盘目前的状况,已经政策面的不断暖风,大跌也不可能,大涨也不能,等春节后更重大的政策出来吧。

二、热点

热点分散之后就开始挂,今天部分热点的龙头和板块都下去了,虽然半导体刚冒出来还有一点板块效应,但是可能一日游的概率大,充电桩,燃料电池今天都纷纷回落,分化。这些题材炒不了什么大动静了,规模在哪里呢。次新股也出现严重的分化,龙头也扛不住了,所以次新股内部分化后的风险加大,要注意。我看下午尾盘资金是有进入5G板块的迹象,资金可能又要回流到5G板块,毕竟这个板块才是最长命最有活力的板块,而且目前还有一个妖股也是5G题材的领涨,所以我觉得明天5G板块应该有戏了。其他板块暂时回避了。

三、策略

1、大盘节前保持震荡概率大,没有什么可多说的,只做短线

2、热点没劲了,那就重新看5G,反正市场一没有方向就去找5G。

3、5G可能是节前最后一战,不管成败都要休息收尾了。安心过年了。

每日盘中直播股市,实时分析互动,点击进入直播室

 课程了解订购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

东方红陈晨:【11.21收评】多空激战,准备开启新行情
东方红陈晨:【11.21收评】多空激战,准备开启新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