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7,033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红陈晨:【12.21午评】蓝筹领涨,次新反弹,大盘有望走出低迷

(2017-12-21 12:04:11)
上午行情是来了个v型反转了,刚开盘的时候,无论是次新股还是上证50指数都是弱势打压状态,前面30分钟两个指数共同杀跌,市场非常悲惨,绝大多数个股都是下跌的,整个市场恐慌弥漫,周四的法定砸盘日仍旧有效。但在10点13之后市场发生了重要变化,先是次新股快速反弹,反弹两波后,大概在10点40,上证50指数突然发力,蓝筹股全面爆发反弹,形成了蓝筹+次新全面攻击的模式,从而带动了大多数股票的快速反弹,到中午收盘强势不减。
反弹开始于次新股,次新股药石科技成妖,当然天然气题材的贵州燃气,也成小妖了,这两个次新股的连续涨停,对次新股起到了拯救作用,激活了人气,次新股的大力度反弹是对市场买盘的一个激活,昨天盘面分析的时候也讲了这个事,抛盘不重,关键没有买盘,买盘需要信心,今天上午这点有效解决,次新股的快速拉升功不可没,当然能维持住才是关键,而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的联手攻击更重要,以前这个时候他们都是砸盘的,今天很好,配合的很好,只有这样的走势大盘才能见底反弹。蓝筹这边,依然是大白马股,这一年最牛的那些大白马资金进场力度不小。
反弹超预期,我也认为这种反弹会形成大盘短期底部的可能性增大,看看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60分钟结构,非常不错,短期已经开始上升趋势,创业板和次新股指数还需要下午发力或者明天加力,那就可能都形成短期上升趋势。
市场重点,热点方面天然气,半导体仍旧是最重要的两个热点板块,天然气我就不说了,掌握不好,政策导向太强,到底是市场牛逼还是政府牛逼,这个很难分辨,我还是重点关注半导体芯片这个大板块,一直坚持,一直看好,今天上午慢慢上来的,虽然还没有形成大爆发,但是基础已经打好了,下午按照游资的逻辑,2点之后,资金看到没什么大问题,就会开始动手做,半导体最容易攻击上涨停,一定一部分资金会这么做,然后还有一部分跟风,如果半导体起来,那么近期题材股,大数据,新零售,煤炭,开板次新都会有一定的表现,具体谁能最牛逼,就不得而知了,我看好半导体芯片。
上午10点49分钟已经开始看多,入场,当然这仍然可能还是失败的,不过成功概率更大了,该下注的时候就不能手软。搞不成,明天就跑,不纠结。
东方红陈晨:【12.21午评】蓝筹领涨,次新反弹,大盘有望走出低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