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76,150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红陈晨:【11.23午评】次新股和高位蓝筹杀跌,大盘全线回调

(2017-11-23 12:03:27)
整个上午市场都是在一个低迷的调整节奏中,10点半之后,在次新股的新一轮杀跌下,整个市场再次进入杀跌模式当中,做空的主要动力,除了次新股小票之外,还有一个群体,就是涨幅巨大的高位蓝筹股,这些股票也是近期蓝筹股指数加速的主要推手,现在跌下来,非常正常,不管啥股票涨多了就会跌,只不过跌的深度不同而已。
昨天已经感觉大盘蓝筹加速会带来不稳定的因素,会有较大回撤出现,今天这个市场表现就是正好说明了这个问题,所以此前做中线二线蓝筹,就极力避免涨幅大的高位蓝筹股,实际上这也不是第一天这样跌了,上周五也是这个组合,小票+高位蓝筹,我认为今天跟上周五本质是一样的,涨幅大的该跌,没有价值的该跌,但是这个过程一定会拖累那些涨幅比较小的价值蓝筹股,这些也会跟着跌,个别股票还会因为恐慌盘的出现而大跌,但这部分股票是不要担心的,市场调整结束的时候,它又会很快的回来。现在要去低吸的就是这部分股票,没有市场的调整,也没有好的介入机会。
对于蓝筹的行情内部也是对冲走法,下午我认为上证50,沪深300这两个指数还是会被拉回来。在这个下跌之中,我仍旧建议布局二线涨幅小的蓝筹股,价值股,行业方向尽量在制造业风口行业,对于高位蓝筹补跌了,但是也不能买,调整开始,就不会那么短结束。次新股和小票也是如此,这部分长期看都是不好的,短期跌多了反弹,也是不能搞的,很容易迷失主线,做蓝筹就看沪深300,抓住内部轮动节奏。
一半的中线继续持股不动,尽管今天都跌了,但只要抗跌就好了,相信这部分的接力行情,短线部分现在休息状态,等下午尾盘看是否有机会,目标还是芯片这个方向或者成交活跃的人气大票。短线仍旧是低吸快跑,不恋战,亏赚都要快跑。
东方红陈晨:【11.23午评】次新股和高位蓝筹杀跌,大盘全线回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