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7,033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红陈晨:【11.13午评】人工智能芯片领涨,价值股继续强势

(2017-11-13 12:01:45)
东方红陈晨:【11.13午评】人工智能芯片领涨,价值股继续强势

每天早盘开盘都是一个模式,今天也是这样,开盘很多股票都是下跌弱势,过一会之后就开始分化走势,价值股慢慢推升,板块轮动不断的向上攻击,小市值无基本面的个股慢慢的向下,无人理睬,市场冰火两重天,到中午收盘,指数都是红的,且成分指数都涨幅大于综合指数,但是有1900个股下跌的。还有两个跌停板的个股。
从今天的市场热点来看,一个是银行股,一个是人工智能芯片,科大涨停,带动人工智能和芯片继续强势,科大持有寒武纪2%的股权,曙光跟寒武纪都是中科旗下,且两家公司深度合作,上周五信产部高端智能制造重点提到了服务器,曙光的菜。(以上提及个股都是说明行情,不是推荐,请勿理解错误)。这两个带动,这个板块短线就非常好,上周五短线已经切入芯片和半导体,中线一半,短线一半,这就是现在的策略。
另外一个热点是银行股,中小银行为主,次新银行股跌了很多,今天是做反弹的,但是涨停的那个银行股不重要,重要的是大票银行股才厉害,平安,连银行板块都是大票强,小票弱,这就是现在市场的主流模式,周末我写了一篇《中国股市新时代的新牛市》核心思想就是想告诉大家类似2006-2007年的那个模式的行情又来了,而且这一次比上次还要大还要长,不加控制那就是快牛,控制了就是慢牛。
市场目前的主导力量是公募基金,私募基金,QFII,沪港通,深港通的海外资金,当然明年7月份之后,有一批海外资金就来了,在这个之前我们的养老金得先进来。游资现在无法主导行情了,那么散户投资者就会跟随机构的模式走了,以后会越来越多转移过来的资金。
就这些吧,一半中线持股,不为大盘所动,直到牛市全面爆发,一半短线炒热点,攻守兼备,心态安稳,挺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