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方红--陈晨
东方红--陈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97,033
  • 关注人气:3,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红陈晨:【5.18】热点板块午盘分析

(2017-05-18 11:39:14)

​一、XA板块分化,环保表现最好。

今天大盘早盘低开,一方面是受压于20天线的技术性调整,另一方面是欧美大跌,叠加导致低开幅度较大,这种低开幅度,对于当前市场来说,足够了,所以我早盘开盘的时候就提醒了,今天是高开低走的格局。到中午收盘前指数基本都回来了。XA板块依然是市场比较强势的板块,虽然板块指数下跌,这是内部分化的结果,一部分强势股还是不错,尤其是环保,更厉害,现在环保板块已经横着涨了,几个星期前我就说过,雄安环保是会横着涨的,今天环保板块最强,雄安环保领头。但其他涨幅过大的雄安概念股要回避,涨多了就是风险。

 东方红陈晨:【5.18】热点板块午盘分析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二、​粤港澳和次新股基本保持跟随大盘。

这两个板块目前依旧没有什么独立性的,一方面都是紧跟着大盘指数波动的,另一方面是在XA板块休息的时候补充一下,接力做多,市场上就这么几个做多的板块,所以必须都轮动顶,否则就会被大盘砸下去,今天这两个板块也没有特别的龙头出现,所以表现一般,有些个股风险较大,涨多了就是风险,在现在市场来说就是如此。但市场中有一些超跌个股在随机性的发动反弹,找不到什么清晰的脉络,就是看个股主力行为了。这种反弹难做。没有整体性,板块性也没有,完全看主力想法。次新股还得等第一创业开盘,估计是下周一,所以这个大决战应该是下周一,时间上面应该是比较好的,周一决定大盘一周的动向的。

 东方红陈晨:【5.18】热点板块午盘分析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