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什
林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3,352
  • 关注人气: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后市市场主要机会都在这!

(2020-07-13 19:39:31)
标签:

股票

公众号linshi5288

市场今天延续大涨拉升,6月19日的文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就明确指出结构牛开启,目前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月,结构牛行情已经启动。

后面只要市场成交金额在1.5万亿以上,就可以继续顺势做多,把握个股行情机会。


今天领涨主要是水利、粮食和养殖板块,周末南方水灾刷屏,虽然不愿意看到,但不得不面对,祝好。从发展情况来看,水灾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粮食生产和养殖都会受到很大影响,所以相关品种可能有波段行情,但也只是阶段性的。

这里主要说下市场两大阵营:主板权重和中小创品种的方向,下面一一说明:

1.主板权重:
最近这一波的低位蓝筹股暂时只能当作是估值修复行情,所以持续性暂时存疑,券商金融股是龙头,逻辑也相对够正,所以可以看高一步,后面蓝筹股再起行情,大概率也是以券商金融股马首是瞻,所以仓位上要配置一点券商金融股。

2.中小创品种:
中小创品种主要看绩优科技,这波结构牛的逻辑是产业转型升级,核心是科技牛。具体的标的文章也反复强调过,封测龙头长电科技,MLCC龙头风华高科,消费电子(苹果产业链)的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博杰股份等。每次回调都是上车机会,你以前它是这波行情的终点,但其实是下一波行情的启动点。当然还有二线品种,但涨幅一般涨不过前排龙头品种,盯紧龙头就行了。


新能源汽车方向,特斯拉股价持续新高,马斯克身价快速增长,重点关注宁德时代、璞泰来、比亚迪、国轩高科等
医疗医药股也有机会,比如疫情受益方向,核酸检测龙头华大基因,丁腈手套龙头英科医疗,疫苗龙头华兰生物等。
这些都是很好的赛道,趋势性上涨行情已经确立,后面有望持续向上。

大家如果懒一点的话,延续左手券商金融,右手绩优科技,就挺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