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什
林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3,352
  • 关注人气: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G+华为概念股机会

(2019-09-18 15:36:33)
标签:

股票

公众号linshi5288

1、市场如期出现止跌企稳,昨天就强调过了,但是今天止跌企稳,暂时只能当做下跌中继而已,反弹回升还要继续等待,现在还是2浪调整途中,调整深度暂时看到2900-2956一带,耐心等待2浪调整结束。

2、午盘科技股异动拉升,主要是华为概念为首的消费电子股,这里特地拎出来重点说下,希望大家引起重视。5G大时代已经到来,今年是5G元年,这一点大家都知道。

3、这里要强调的是5G炒作流程:最开始是还是前期的概念炒作,还处于规划阶段,幻想时期,最美好的时刻,简单一点就是做梦,瞎炒一通,就如同去年东方通信为首的炒作行情,已经过去了;

4、然后是5G基站设备,只有这些基础设施建好了,5G才能逐步投入使用,这就是以PCB、天线和射频器件为首的行情,具体的个股沪电、深南和飞荣达为主,目前正在行情下半段;

5、再便是5G终端设备,基站设施快建好了,终端设备也要投入市场使用了,也就是以5G手机为代表的终端设备,这也是今天要重点说的,因为5G炒作目前正处于修改阶段初始期,相关个股已经开始异动,这也是需要大家去挖掘的,3G换4G手机走出了一批牛股,4G换5G同样也会走出一批牛股,给大家指个方向,到华为概念里面挑选优质品种,毕竟华为是全球5G领先企业。

6、最后便是5G应用了,以物联网为首的广泛应用,在5G设备使用后板块行情也会逐步开始,同样也是需要大家去重点挖掘并参与的品种。

7、概念炒作和基站设备炒作你错过了,后面还是5G手机等终端设备和5G应用等两大品种行情,大家注意把握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