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什
林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2,373
  • 关注人气: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权重股拉升,意在掩盖主力意图

(2018-04-10 15:40:38)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分类: 收评博文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inshi528,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本博客

 权重股拉升,意在掩盖主力意图

   今日两市维持震荡攀升走势,早盘钢铁水泥等周期股拉升反弹,而海南板块杀跌明显,多只个股出现跌停,引领题材股调整;午盘股指表现疲软,银行、航空、中字头等板块奋力拉升,尾盘中小票跟随拉涨,最终两市以震荡攀升结束全天走势。

   林什在3月份就说过了“后市市场主流机会再中小题材股,主板权重的任务是低位震荡,每当杀跌到重要支撑位便会出现一两天的反抽,但那只是昙花一现,不值得参与,市场主流还是在中小票”。今天权重的行情就是林什说的昙花一现,包括329日行情也是如此。

   盘面上,钢铁水泥等周期股的走强,一方面是由于前期一直杀跌才有了今天的超跌反弹,另一方面是一季度工地开工率上升,需求释放较好影响所致,明后天注意关注板块拉升的持续性,持续性较差的话则注意及时止盈,见好就收。其他权重的应对策略亦是如此。

   题材股今日下探拉升,早盘的杀跌主要还是受海南板块集体杀跌影响,近期海南板块是题材股行情的领涨扛旗品种,扛旗的倒下了,士气自然就很低落了,也就有了今天的题材调整行情。

   海南板块由于短线拉升较快+消息落地,获利盘集中释放才有了今日的集体杀跌,不过板块趋势较高,可能或高位震荡后再做下泻,但这不是你去高位解盘的理由,因为需要警惕出现尖顶的可能,即便只是小概率事件。

   在银行、中字头等大权重带领下,尾盘中小题材股出现跟随反弹,上午讲课时已经提示大家收集低位的题材股筹码了,明后天重点关注能否出现“权重股冲高回落,题材股先抑后扬”的走势。


  更多详细解盘观点,可关注《林什的微博》,每天实时解盘,及时提示盘中热点题材及个股机会,同时还能免费诊股和互动答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