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什
林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2,373
  • 关注人气: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昨天选择做加仓操作?

(2017-11-09 15:34:14)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分类: 收评博文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inshi528,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本博客。

   今日两市延续反弹走势,盘面上芯片、半导体、苹果概念、租售同权等题材表现较好,权重股表现相对萎靡,尾盘白马权重带动下,股指出现加速回升,最终两市延续反弹结束全天走势。

   昨天市场冲高回落时,网上很多朋友唱空,林什顶住压力提示大家不用太担心,目前只是市场资金在进行一个良性切换。今日午后股指下探时,林什继续坚持观点,提示大家要稳住,不要被吓倒。

   正如盘中观点所说,在360炒作辐散效应下,目前市场资金在做良性切换,部分资金从白马权重股流出,逐步涌向一些低位题材股。而且创业板这个位置,由于长期被压制,如果这里一旦出现有效突破,大概率会出现一次井喷式的小行情,这点在昨天的收评文章和复盘直播里也说了。

   今天市场维持沪弱深强盘面,各路题材纷纷异动拉升也进一步验证林什的研判。

   不过依旧要注意的是,市场经过连续反弹,节奏能否切换成功还有待进一步验证,目前市场存量资金博弈下,很难支撑权重和题材同时起来。一方面,沪指像前期说的一样,这个位置一旦向上,均线系统会立马相应抬头向上,这样就形成一个多头排列,那就意味着一波主板行情逐步展开;另一方面。创业板指连续反弹,继续向上就到了年线附近,这次能否突破过去,我们拭目以待,突破后的结果上文已经说了,还有就是林什一直关注的中证500指数连续反弹后,目前已经到了下降通道上轨,突破力度也有待确认。

   所以说一边是主板权重的均线发散行情,一边是题材股突破后的井喷行情,虽然无论选择哪一边都是行情,但存量资金博弈下注意市场节奏,万一踏错了就是有缘无分了,没把握的关注林什盘中直播就好。

   最后,大家都知道昨天林什提示大家做加仓动作的原因所在了吧,当然加仓的品种,笔记里才有提示哟,还没参与的朋友要抓紧了,年末行情在即,林什带你打好2017年收官之战!


  更多详细解盘观点,可关注《林什盘中直播》,每天实时解盘,及时提示盘中热点题材及个股机会,同时还能免费诊股和互动答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