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清明节和中元节的区别,呵呵,好冷

转载 2017-09-06 01:54:47

同事A和B合伙订外卖,11点半下单饿le么,12点30骑手还没接单,13点骑手不知所踪,在地图上越走越远。。远。。远。。。

同事A愤愤然:我想掐死饿le么!

同事B冷笑:他们应该改名叫饿死了!

办公室另一边同事C、D、E合伙订餐

同事C一脸陈恳:这餐谁订的?多少钱?

同事D立马笑嘻嘻:33谢谢

同事C看了眼外卖订单,一脸严肃:怎么都是鸡啊,我吃素就行了,早说嘛,我就10块钱的标准就行了,你找E报销,记他头上,不然退了吧

D:。。。

E对着手机头也不抬:把快递员电话给我

D一脸惊恐:。。。别啊,我都订好了,快递员大热天的千里迢迢送外卖,多辛苦啊,现在取消多缺德啊。。。

E一个咧嘴:我是想让快递员把他那份扔了

C:再见!(回头默默转了一个大红包——23)

晚上加班,长夜漫漫,临近午夜

同事A(女)恍然:呀,今天是中元节啊

同事B(女)附和:对啊,鬼节也~好恐怖~~

同事A疑惑:你说,都是鬼节,怎么清明节比中元节出名呢?不过说实在我也喜欢清明节。

同事B:对哦~不过鬼节有啥好喜欢的,好恐怖的样子,百鬼夜行。

同事A神秘兮兮,停顿片刻:因为。。。。。。清明节有假期呀,哈哈哈哈哈哈!

同事B:。。。


阅读(0) 评论(0) 收藏(0) 转载(0) 举报
分享

评论

重要提示:警惕虚假中奖信息
0条评论展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后
榄忓皬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5
  • 关注人气:0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