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萱宝娘亲
萱宝娘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3,195
  • 关注人气:1,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产后肚子又疼痛,医生检查后立即又剖腹

(2017-02-16 15:33:45)
标签:

剖腹

产后

分类: 好孕时光

                          产后肚子又疼痛,医生检查后立即又剖腹

我和老公是大学校友,感情笃厚。我们结婚后就打算生个我们的心肝宝贝,我和老公都积极的做了孕前检查,身体都很健康。我开始吃叶酸,老公戒烟戒酒。不久,我终于好孕了,我和老公高兴的抱在一起。

 

老公对我百般照顾,我怀孕后心情有点阴晴不定,老公一直包容我。我孕期想吃什么,必须马上吃到,老公被我“折磨”的够呛。孕后期我怎么睡都不舒服,晚上总是有点失眠多梦。时间稍纵即逝,我的预产期到了,临产的那天我洗澡时突然发现见红了,老公知道后立即送我去医院。

 

我本来一直坚持顺产的,我疼痛了一天夜后,值夜班的医生给我内检,医生说我的产程停滞,孩子缺氧让我剖腹产。我选择了剖腹产,那时已经是夜里两点了,值班医生打电话让医生临时来做手术的。做手术的医生一边和别的医生聊天,一边做手术。剖腹时没啥疼痛感,麻醉失效后那种疼痛感开始愈演愈烈。我顺利的剖腹产下小王子一枚,老公抱到孩子那一刻激动的哭了。医生三下五除二的就给我缝好伤口,我被老公推进普通病房。

 

产后的第二天,我总是感觉肚子疼痛的厉害,我告诉医生我的不适,医生说可能是产后的并发症引起的疼痛。医生立即给我做了B超,结果却发现肚中有阴影,医生怀疑是医用纱布。医生又让我再剖腹一次,我本来是很抵触的,可是我实在是熬不住了。医生做完手术确实是纱布,我和老公真的气坏了。老公一直找医院索赔,可是一直未果。产妇肚中遗留了纱布,这简直就是拿产妇的命开玩笑。医生怎么能这样不负责任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