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萱宝娘亲
萱宝娘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3,195
  • 关注人气:1,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孩子撞伤婆婆大骂宝妈闹心事

(2016-09-18 16:22:52)
标签:

老公

婆媳

分类: 情感杂谈

http://p9.pstatp.com/large/dd70008af30cdb8ca1b

上周末我带孩子去超市玩,结果看到一位宝妈被婆婆劈头盖脸的骂。当时现场围观了很多的人,大家都议论纷纷的,事情是这样的。宝妈一家三口还有婆婆在超市里闲逛着,当时我正好离他们不远处。宝妈想买点水果,婆婆拿起价格标签看看,一看瞠目口呆的。婆婆对宝妈说:“这东西太贵了,没必要买,每天在家吃得饱饱的,没必要花那钱。”宝妈听了默不作声的继续牵着孩子往前走,孩子到一个新奇的地方就特别的开心。孩子就挣脱宝妈的手高兴的手舞足蹈的,结果孩子跑快了脸撞到货架上了。当时孩子痛得“哇哇”的大哭,宝妈吓得六神无主了,婆婆见状赶紧跑来抱起孩子,结果看见孩子的脸撞青了。

当时宝妈心疼的竟然落泪了,婆婆这时恶狠狠的对宝妈说:“你一天到晚在家带个孩子都带不好,你还能干啥呢?我看你就会吃,你就是饭桶,看你现在胖成啥样了。你要是带不好孩子,你就别投人胎了,不然害人又害己。”老公见婆婆那样骂宝妈,竟然默不作声。

当时在场的人都劝婆婆别再骂了,孩子被撞伤也是无意之失,孩子妈也很心疼的。很多带孩子的宝妈说和这样的婆婆相处估计还真难呢,嫁到这样的家庭还真受罪。还有宝妈说当时老公就应该出来圆场,不能让宝妈任由婆婆骂,而宝妈太懦弱了竟然没有回应婆婆一句。

最重要的是要及时处理孩子的伤口,夏天比较热,如果处理的不好,就会造成伤口感染,严重的话就会留下可恶的疤痕。当时婆婆不分场合的骂宝妈是不合时宜的,而老公不出来圆场更是大错特错。所以提醒年轻的女性朋友在结婚前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老公和准婆婆的人品,否则婚后会有无穷无尽的烦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