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萱宝娘亲
萱宝娘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3,195
  • 关注人气:1,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公非不让孕妈顺产的乌龙事

(2016-09-19 21:37:55)
标签:

顺产

老公

分娩方式

分类: 好孕时光

http://p3.pstatp.com/large/e4c0000f25038f18abb

最近有宝妈小葛给萱妈留言说:她刚生下男孩一枚,全家都乐坏了。可是唯独她特别的郁闷,得知她苦闷的原因后还真让人哭笑不得呢。她和老公都是90后,他们是在酒吧认识的,那时一见钟情。他们联系频繁,不久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三个月后他们就闪婚了,还没过够二人世界呢,小葛就意外的发现自己“中奖”了。老公不太想要这个孩子,他觉得应该趁年轻好好的玩玩。可是家里人都觉得小葛还是趁年轻生下孩子好,流产对身体的伤害太大。就为生不生孩子这件事,他们争执了好久。第一次产检的时候,小葛老公偷偷问医生,要是这胎不要了,以后怀孕的几率大吗?医生对小葛老公说:“第一胎还是建议生了,你老婆是属于那种比较难怀孕的人。”

老公听完医生的话,觉得不能冒那么大的风险,还是让小葛生下这个孩子比较稳妥。老公同意生下这个孩子,真是皆大欢喜。小葛忍受着怀孕时的各种妊娠反应,要忍受身材变得越来越臃肿,还要忍受孕期的脚肿甚至还有那可恶的失眠。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小葛终于迎来生产的大好日子了,小葛年纪轻,胎位正,身体检查一切正常,医生说特别适合顺产。小葛提前了解了顺产的好处,她坚信自己一定可以顺产的。小葛住进产科后,老公偷偷的跑去医生办公室问医生能否剖腹产?医生很奇怪,一般人都愿意老婆顺产的,恢复快损伤小,还有花费较少。小葛老公弱弱的问医生一句:“我听说顺产会影响性生活!“

医生听小葛老公说完,竟然大笑起来说:“原来你是因为这个才不让你老婆剖腹产的啊,其实顺产不影响那个的。”老公听完医生说的似乎有所顿悟,他决定让小葛顺产。小葛痛了一天一夜后,终于顺利产下男宝一枚,老公和婆家人眉开眼笑的。

顺产是自然的一种生产方式,产后利于身体的恢复;而剖腹产是人为的生产方式,产后不利于身体的恢复,对于爱美的人来说绝对是种“伤害”。因此产妇在选择分娩方式时要听医生的建议,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尽量选择顺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