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萱宝娘亲
萱宝娘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4,059
  • 关注人气:1,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婆婆做的荒唐事让人难以忍受

(2016-07-27 15:35:13)
标签:

婆婆

荒唐事

情感

杂谈

分类: 情感杂谈

    我叫小萍,我和老公是在酒吧认识的。我们一见钟情,我们慢慢的从相识到相恋,感情升温的很快。恋爱一年后,我们就结婚了。婚前我和老公就约定好以后不生孩子,婆婆对于我们不生孩子的行为很是不满。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0707/8e3ff99d5cbe449bada6b514bcd1a820.jpg

  婆婆总是让老公尽快生个孩子,她好帮忙带。就因为我们不生孩子,她都不好意思出门了。婆婆每次都会对我说:“你年龄也不小了,也该备孕生个孩子了,避孕药千万不要吃!”听婆婆和我说那些话,心里感觉别扭的很。婆婆见我肚子一直还没有动静,她越看越急,她到处求神拜佛的弄些药给我吃,我趁她不注意就给倒了。

  某天早上我感觉恶心想吐,闻不了油烟味。婆婆欢喜的告诉老公有可能我怀孕了。老公很是惊讶,因为我们的避孕措施一直很到位啊。老公给我买来早孕试纸,一测是两道杠,我内心有点不安。我估计是婆婆做了手脚,我就当着老公的面质问婆婆。原来婆婆为了让我尽快的怀孕,竟然将我房间“大扫荡”了一遍,直接将避孕套给扔了,将避孕药换成维生素片了。我对婆婆荒唐的行为很是生气!

  现在我的内心很纠结孩子要还是不要?老公劝我将孩子留下,既然孩子来了就表明和我们有缘。我们不能因为婆婆的荒唐行为,就去扼杀一个无辜的小生命,孩子是我们爱的结晶啊。要个孩子本来就不容易,孩子既然来了,我们还是保持好愉悦的心情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