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萱宝娘亲
萱宝娘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3,802
  • 关注人气:1,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无法忍受老婆的奇葩洁癖

(2016-04-18 07:52:09)
标签:

洁癖

情感

杂谈

分类: 情感杂谈
              男人无法忍受老婆的奇葩洁癖
男人喜欢善良可爱的女人,喜欢温柔漂亮的女人,喜欢爱干净的女人。如果女人太爱干净有洁癖了,甚至已经让男人想挣脱女人怀抱的时候,那么他们的婚姻就像平行线,会越走越没有交集点的。

我叫小海,那时我三十岁,遇到现在的老婆小琳。我们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我那时被她的美丽温柔的外表所吸引,不久后我就对她展开了激烈的追求。有次她晚上两三点发烧给我打电话,我二话没说去她家送她去医院,一直在医院陪她打点滴到天亮。那时脆弱的她被我感动的无话可说,最后我们就自然的在一起了。
 
我们恋爱的时候,我没发现她有洁癖,至少说她身上没有让我反感的行为。恋爱一年后,我们就结婚了,这时的我才明白别人常说的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婚姻和恋爱根本不是一回事。我是设计工作的,有时晚上要加班到很晚,肚子有时饿的咕咕的叫,我只能吃些饼干之类的“犒劳”下肚子。我这个人是大大咧咧的,吃东西有时会掉点渣滓到电脑键盘里,这时小琳上卫生间的时候见我吃的那些“垃圾”,她数落了一顿。她连夜不睡觉干净将那些清理干净,她说她不清理干净就睡不着觉了,我真的被她打败了。
 
她洗个衣服要分类洗,分好后按类别放进洗衣机洗,洗之前要对洗衣机消毒,洗完后再消毒。晚上不管谁上卫生间不准开灯,问她理由,她说上完卫生间,洗好手关灯的时候,手上会有细菌,因此干脆别开灯。我常常因不开灯被绊倒,那时我真的是火大。
 
现在朋友不敢来家里,因为他们都说家里已经是无菌试验室了。记得有次下雨,她比我早回家了,可是她却一直打电话催我多久可以回家。我说还要十几分钟,我到楼底下的时候,却见她打着伞在雨中呆了十几分钟了。我就很无语的问她怎么开门回家,是不是忘记带钥匙了?她竟然笑着说:“钥匙带是带了,可是我不想开门,门把手上太脏,都是细菌。”我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她,我心想她是有多大的洁癖啊。
 
从我们的故事中可以看出,女人很爱自己,女人爱干净是好事,可是不能将自己的家弄成是无菌实验室吧。女人这样做会让男人觉得在家都不能够好好的放松自己,会让男人觉得很压抑,想逃离女人的怀抱。女人与其给男人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不如给男人一份纯洁的爱。
关注"雨萱的一家(yuxuandeyijia)即可关注更多精彩的育儿知识,共同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