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萱宝娘亲
萱宝娘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4,059
  • 关注人气:1,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强迫同房致孕妻流产【浪首,博首】

(2015-11-26 08:02:41)
标签:

孕期

同房

孕期心理

育儿

情感

分类: 好孕时光
                          男人强迫同房致孕妻流产【浪首,博首】
                                          图/网络(与文无关)
    周末回了趟乡下,碰到了远房表妹,她今年年初结的婚,结婚的时候就已经有三个月的身孕了,按道理现在的孩子应该有几个月了。我关心的问了句“你家的宝宝越来越可爱了吧,现在几个月了?”表妹神情有点黯然失色,泪水在眼中打转。我心想是不是说错什么话了,我赶紧说“不好意思啊,是不是我说错话了?”表妹转过身擦了下眼泪,回过头来说”本来我家宝宝现在应该有半岁了,可是这个孩子和我的缘分浅啊。他没能平安健康的来到我们身边。”听到她说孩子没有来到世上,我就觉得很心疼,那时我见到她的时候孩子已经过了安全期了,怎么还流产了呢。
   表妹是个心里藏不住事的人,从小有啥事都会和我说,这次也不例外。见到我就和我多说了点关于那个孩子的事。那时他们刚结婚就有了孩子,新婚夜那真的是特别的难熬啊,可是她为了孩子绝对不同意和她老公同房。她老公似乎很郁闷,对她意见越来越大。每次她老公都会找借口说公司忙,晚上很晚回家。有次有个朋友给她打电话给她说她老公好像在外面有了女人。她不相信,就找了个朋友试探下她老公。她的朋友加了她老公的微信,和她老公聊了会,后来越聊越肉麻,竟然还提出了特殊的要求。表妹真的是特别的生气,就找他理论,她老公竟然来了句“男人有生理需求,你不想同房,我还不能在外面找女人解决啊。”表妹心想为了孩子不和这个男人计较。
  他们冷战了很久,她老公是越来越过分,每天晚上都出去喝酒,喝的酩酊大醉的才回来。那一夜她老公似乎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竟然强迫她同房,后来见红,表妹被吓到了,赶紧打了120去了医院,在医生的抢救下孩子还是没了,这让表妹心死如灰。
   其实孕期可以同房,孕前期胎儿不稳定,孕激素分泌不足,此时同房容易导致流产的风险,孕后期胎盘下降,此时同房,容易引起宫缩,导致流产。准爸爸应该多关心体谅妻子,尊重妻子,严禁强行同房。
                             喜欢雨萱的可以扫扫微信二维码,谢谢!
                    男人强迫同房致孕妻流产【浪首,博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