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萱宝娘亲
萱宝娘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3,372
  • 关注人气:1,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气愤:孕晚期渣男让引产的悲催事【新浪首页,博客首页】

(2015-10-06 12:07:22)
标签:

孕晚期

引产

渣男

雨萱的一家

育儿

分类: 好孕时光
气愤:孕晚期渣男让引产的悲催事【新浪首页,博客首页】
  
                                                 图/网络     文/雨萱妈
 
      
      国庆节碰到一个许久未见的朋友,看她现在又大肚便便的,真替她开心。我想起去年她遇到的那些糟心的事,心里不免替她难受。去年元旦的时候,她狠心的将自己肚中的宝宝引产了,那个宝宝已经是九个多月的小人儿了,要是早产生下来的话都可以养的活了。可是为啥她要打掉这个无辜的宝宝呢?她又何尝舍得这个宝宝呢?其实她有不得已的苦衷。
 
     她交往三年的男朋友竟然就是彻头彻尾的伪君子,简直就是人渣。他已经结婚了,而且有一个女儿,妻子温柔贤惠,通情达理,女儿则聪明伶俐。而他自己工作稳定,事业有成,简直就是羡煞旁人。就这样的生活还满足不了他,他在外面谎称自己的单身,对我的朋友展开激烈的追求。我的朋友属于小家碧玉型的,身材姣好,让人见了就有莫名的冲动。朋友觉得那个男的对她不错,就答应和他交往,不久后我的朋友发现自己怀孕了,她甚是开心。女人嘛,都希望能为自己心爱的男人生个孩子,她还欣喜若狂的告诉了那个男人。那个男人也答应赶紧和她扯结婚证,肚子越来越大,而那个男人一直假借自己工作忙,经常要出差的缘故一再的敷衍着她。
 
  可是肚子越来越大,总不能让孩子无名无分的出生吧,她一直催促着。有天正好我们公司停电,我就电联了她,问她可出来逛街?她说“好!”就这样我们约在了商场见面,碰巧的是遇到了那个男人和他的妻子,那个男人将我的朋友拉到一边,开始支支吾吾的解释说那个是他的表妹。我就很奇怪,哪有表妹在大庭广众之下牵着男人的手。我的朋友不信,就跑去问那个女人,“你是他什么人?”那个男人的妻子还在云里雾里,直接来了句“我是他老婆啊!你又是哪位啊?”我的朋友终于明白了这一切,原来她才是那个所谓的”小三“,而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个”野种“了。她没有去斥责那个男人,拉着我的手就往外走,气喘吁吁的,让人见了都心疼三分。
 
  晚上,那个男人给她来了个电话,她接完电话竟然"哇“的一声哭了,都吓到我了。她哭着说”我可怜的孩子.......。”她拉着我的手说“你能不能明天陪我去下医院做下引产手术?”听她说完一切事情的缘由,我都惊呆了,再过一个月孩子就生出来了。我劝说着她,可是她说“孩子生下来注定就没有爸爸,那样对他不公平,也许还会受到别人的唾弃,那还不如让他不要来到这个世界。”就这样孩子被无情的打掉了,她自己遭了不少罪,更气愤的是她那天做引产手术,那个渣男竟然都没有来看她。她看着医生在孩子的头部打上一针,心如刀绞,自己还要忍受着剧烈的疼痛,将孩子生下来。后来,她告诉我那个孩子是男孩,好可爱的。可惜注定与她无缘做母子,只希望那个孩子能够投胎到好人家。
                    喜欢雨萱的可以扫扫微信二维码,谢谢!
                 
                    气愤:孕晚期渣男让引产的悲催事【新浪首页,博客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