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61,963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进入时间窗周期,变盘阶段如何把握

(2021-12-06 17:33:18)
标签:

变盘

十方的短线操作日记

股票

周一上证指数冲高回落,压力来自此前预判的3625点,今天盘中最高3626。而明天开始进入年内倒数第二个变盘窗,叠加二十四节气的大雪,这个变盘窗必定重要。

 

在刚刚写这段时,突然大消息来了:央行决定于202112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央行解释此次降准为全面降准,共计释放长期资金约1.2万亿元。时间窗变盘是必然,叠加消息这个变盘必定剧烈。

 周二进入时间窗周期,变盘阶段如何把握


 

指数策略上,如果变盘向上,必定要过了3625这个压力!这个是形态关键位,同时也是重要的心理价位。明天盘中剧烈震荡中看看是否能够再次突破并站稳,希望大金融继续够威够猛够男人。

 

结构上:依然是把握金融、新能源、科技三大主线,这个多头组合中也存在着资金流动性,在某一侧强时,其他侧就会相对弱,但未来向上的趋势中,稳定的三角组合还是以这个为主。

 

今天最大重仓股在临近压力位减掉了融资部分,不能说对错只是战术上的成本控制。得益于最大重仓股的逆势表现,今天账户逆势。今天80亿的攻击量出现,后面需要持续来表面多头决心,明天看情况再考虑融资是否做T或加仓。

 周二进入时间窗周期,变盘阶段如何把握


 

 

最近小票的操作又成问题了,当开始做重仓方向的观察就会忽略小票,辛亏新的小票成本不高仓位极低极低极低。今天盘中低吸了氢能源全产业,周日举例的氢能源个股,居然只有这个是绿盘,不低吸有点对不起周日忍着头疼复盘4小时。

 

自选股交易记录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