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1,722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方观点:高开低走长阴线抄底信号即将出现

(2021-03-08 16:11:22)
标签:

变盘

股票

https://empic.dfcfw.com/592004032820903937/art

今天上证指数是一个高开低走的态势,开盘因为周末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大盘直接是高开上冲,最高上冲到了3542点,指数短期虽然是高开但是日线各条均线是向下反压的,所以短期出现了震荡回落,但是日线级别的调整不影响月线的中长期的走势,所以大家对于指数不需要过于担心。那哪个位置是可以抄底?比亚迪、茅台等能不能抄底了呢?

https://empic.dfcfw.com/592004032816693249/art

之前给大家讲过短期的调整位置会是在3400点附近,今天最低打到了3421点,明天再一个下探可能就要触及到3400点附近了,为什么支撑位是在3400点,上证指数周线来看,第一3400点是一个打到了前期支撑平台的位置,这个位置多方是需要进行防守的。第二周线级别的反弹通道线已经打到了第二和第三条趋势线的附近,第三条趋势线是在3408点和3400点这个关口是重合了,所以这个位置能不能止跌企稳是非常关键的。

https://empic.dfcfw.com/592004032812482561/art

市场的信号非常清晰了,指数调整过程中资金方向在哪?杀跌主要动能在哪?这两个问题必须要先搞清楚才知道怎么做,比如说食品饮料一周板块指数下跌14%以上,现在还在调整,那你非要进场抄底去,那就是方向性错误。下一步就是等低位权重带领大盘反弹了,没有太多选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