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1,722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方观点:大盘中阳反弹暗藏两大隐患

(2020-11-23 16:10:44)

十方观点:大盘中阳反弹暗藏两大隐患

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3384点,开盘之后整体来看分时呈现震荡上扬的走势,分时结构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9:30—11:18分,这个结构是延续了低位权重板块的轮动节奏,这是和上周大盘走势是一样的,延续了轮动的状态。第二阶段是11:18-13:45,也就是大盘加速反弹的阶段,这个加速的原因是大盘换挡加速了,开始启动了银行和券商这两个大金融板块指数变成了加速反弹。第三阶段是从13:45-15:00是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这个回落反映出来的问题是多方开始出现了明显的获利回吐的走势。最终大盘是收出一颗中阳线,但是这颗中阳线背后是有一些隐患的。

十方观点:大盘中阳反弹暗藏两大隐患

中阳线反弹提振士气,但明天就会是一个重要的中期变盘时间窗口,虽然大盘短期走势看着比较强,还是要做好一些防守的策略,不能全线进攻,今天大盘上攻之际也是有一些隐患的。第一:个股分化非常严重,在大盘中阳线反弹的状态之下,沪深两市上涨家数是2231家,但是仍有1835家个股出现了调整,个股仍出现大面积下跌,有的个股下跌幅度还不小,从分时黄白线来看分化是比较明显的,特别是创业板的分时图,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直到收盘还是没有解决这个问题。第二:从13:45-15:00指数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落,这个信号是反映出的问题是多方短期获利明显之后开始出现了获利了结的动作,那多方开始减仓是准备找机会继续上攻,还是一个逐步减仓信号的开始,这个是需要观察的,明天大盘怎么就是一个关键,如果出现震荡或者是小阴线调整都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不能出现中阴线调整。


 十方观点:大盘中阳反弹暗藏两大隐患


板块来看,煤炭大涨、有色大涨,券商和银行也起来了,白酒继续反弹,权重板块开始乱飞,这个时候是最容易着急的时候,因为你手里持有的个股可能不涨,甚至是下跌状态,这个时候就非常容易急躁,今天成交量出现明显的放量了,一方面是场外资金的流入,另一个方面是开始乱操作了,自己手里的票不涨割掉,追进去短期涨幅较大的权重,这个策略是错的,如果持有的是低位个股耐心等待补涨,不要去追涨杀跌。但持有的是高位个股的话,那就是要尽快做一些调整了,布局低位的个股等待补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