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1,722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方观点:缩量十字星释放重磅积极信号

(2020-07-27 15:56:00)

今天我写的标题是缩量十字星释放积极信号,怎么理解?我们分开来讲大盘从7223381点开始连续出现调整,今天最低打到了3174点是跌破了717的低点,所以我的判断是正常大盘这里是走ABC浪调整,既然破了前期低点就说明C浪调整已经成立,并且是收出一颗十字星,那就说明这颗十字星有可能成为一颗止跌K线。另外,今天很可喜的一个信号就是大盘终于缩量了,上证指数单日成交金额从上周五的5843亿,下降到今天的4022亿,缩小了将近1800亿,深证方面从上周五的7506亿下降到5250亿,缩小了2000多亿,这里缩量好不好呢?当然是非常好了,下跌过程中缩量是有利于止跌的,并且我认为下一步上涨也是缩量比较好,最好不要再出现巨量,持续巨量说明了机构资金的减持,就是这个逻辑。

十方观点:缩量十字星释放重磅积极信号

所以周二和周三走势就非常关键了,这颗十字星想要确立止跌那就需要跟一颗阳线,反弹目标位最低是要站上3250点,大盘才能打开向上的空间回归到反弹趋势当中。所以现在大盘的策略已经很明确了,短期有止跌的信号,但是先不要直接上手,需要等周二和周三出一颗阳线站稳3250点之后再考虑做上手的计划。再次提示大家一下不要怕踏空,很多散户前一段进场太着急了,一听很多人喊牛市就开始跑步进场,特别是券商、券商ETF等一只在追高,近期的调整已经给大家提了一次醒,只要是追高买入的就会十分被动,逢低配置才是理想的策略。

 

十方观点:缩量十字星释放重磅积极信号

十方观点:缩量十字星释放重磅积极信号

再来说一下板块方面,今天板块最强的是黄金,国际金价也是创新高了,和黄金有关的表现都很兴奋,A股市场也有很多涨停的,但是对于黄金概念个股操作难度是非常大的,操作难度最大的两个板块一个是黄金另一个就是军工,因为这两个板块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的因素,外围的一些突发事件我们是猜不到的,并且这两个板块除了受到消息因素影响之外,也会受到行情的影响,大盘跌的时候也会跟随下跌,而大盘反弹的时候他不一定就会跟涨,所以操作难度很大。另外券商板块今天这个反弹力度明显是不够的,这是一个防守姿势,而不是主攻进攻的态势,短期热点还不够明确,继续观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