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61,963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方观点:双十字形释放变盘信号

(2020-03-26 15:14:53)

昨天反弹走的还是不错的,但这是一个短线行为,这一点已经强调过了,上冲的时候就应该做一个短线的了结,从今天盘面来讲也验证了这个观点,早盘显示一个低开2761点,然后以银行为首的权重开始抬升指数,临近11点创出了一个小高点2788点,这就迎来了第一个关键点,大盘逆转翻红你到底是选择追进去还是逢高了结就是考验你的操作水平了,随后大盘开始了震荡调整,尾盘跌幅收窄收出了一颗假阳线,其实还是下跌的。日线来看形成了两颗十字星,都是带上下影线结合目前大盘的位置来看这里是容易出现变盘的,并且这个变盘有可能就是在本周五或者是下周一就将出现。

十方观点:双十字形释放变盘信号

短期大盘上方压力位就是在黄金分割0.382-0.50的位置,2810-2860点,那如果想要突破这个压力区间首先要做的是努力冲到这个区域之内,也就是最起码多方要在下周初站上2810点这个反弹才能有机会走的更远,现在来看这个盘面还是差点意思。上攻的力量过于分散了,从近期盘面板块表现来看就有所体现,包括地产、港口等都有动作,但是持续性都比较差,轮动速度过快了,导致多方的力量没有聚集到一起,所以这上攻力度是不足的,现在勉强的站住了10日均线还有希望,同时近期盘面是有资金开始抄银行了,从银行进场的手法来看短期和中期资金都有,我们拆成两部分看。中线资金角度来看,大盘依然处于2800点下方,符合中线进场位置的标准,同时银行股是提前于大盘开始进行调整的,现在位置整体是比较低的,有30只银行股的PE是低于10倍的,这个估值比较合理的。

十方观点:双十字形释放变盘信号

短期资金来看是想要抄底做一把短线,因为银行股已经完成了5浪调整,大盘只是走了3浪,不排除也会跟一个5浪,来看一个案例南京银行,这既是一个标准的下跌5浪走势,从191016日的9.43元开始调整,这一波5浪一直持续到了319日的6.98元,统计了一下这是105个交易日,这个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已经是比较充分的了,所以有短线资金想要在这里抄一把试试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银行的安全系是比较高的,现在也没有太合适的上手板块。但是有点要说一下,5浪结束是不是一定会反弹呢?短期多少都会弹一下,然后会重新进入另一个新的周期,但是这个周期不一定就是反弹的也,也有可能是横盘或者继续下跌,这里短线资金是做了一个试探性的抢反弹动作,这就是银行板块短线和中长线资金抄底不同之处。

十方观点:双十字形释放变盘信号

再来说一下创业板指数,近期创业板的走势和大盘走势是十分相似的,K线组合也是相似的,都是收出了两颗小十字星,同时是站在了10日均线上方。有人说创业板的支撑力度会更强,因为120日均线就在下方,这个说法是没错的,120日均线确实一个关键支撑,但是这个支撑在23日和24日已经受到了两次考验,下一次如果还是依靠这个位置获得支撑是比较困难的,大家记住关键支撑位第一次会出反弹,第二次可能是勉强守住,但是第三次考验一般都会直接跌破,所以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这里想要进行防守是一定守不住的,所谓这里是变盘时间点就是多空分胜负了,攻不上去的结果就是会再次破位,周五和下周一的走势就非常非常关键了。


昨天给大家留一个问题万通地产和华夏幸福,这两个都是地产板块但是趋势是绝对不一样的,万通这里是一个中期反弹趋势,而华夏幸福是走的超跌反弹,所以我们想要追热点不能只是看所属板块,对于相关个股的趋势也是非常的一点。万通更适合短线和波段操作的投资者,因为趋势比较好短线走势会强一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