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1,722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方观点:大盘日线三连阴释放重磅信号

(2020-01-16 16:03:03)

对于指数的调整风险昨天已经提示了,大盘60分钟级连续收出三颗小阴线,构成了黑三兵的K线组合, 也就是三只乌鸦,这个就是一个短期调整信号,这个不难理解,今天走势也延续了调整的状态,说明这个短信调整信号是有效的。整个大盘分时走势都是处于震荡调整的走势,多方并没有进攻的意思,不会顶着“三只乌鸦”向上攻击的,一直持续调整。特别是银行 保险和一些大白马类的品种出现调整对于指数形成了较大调整压力,上证指数日线级别也形成了三连阴,形成三只乌鸦,大盘日线三连阴释放重磅信号。

十方观点:大盘日线三连阴释放重磅信号

大盘调整持股投资者开始心里发慌了,今天分时图也看出来有恐慌的筹码打出来了,特别是2点到230之间这一波,持股投资者心态出现波动,最低指数下探到了3070点。如何看待这一波调整,这是一个小周期级别的调整,同时也是日线级别的4浪调整,上图就是上证这一波小5浪级别的反弹,现在是4浪调整,这样推理下来心理就不必过于恐慌,因为大盘还缺一个5浪反弹,甚至可能还会出5浪反弹延伸浪,所以这个小周期调整不必恐慌,反而是给了个低吸的机会。对于时间节点,本周和下周初以调整为主,临近春节几个交易日和春节之后的交易日是有机会出5浪反弹的时间节点,从技术走势和时间周期来说是相吻合的,这样实现的概率是比较大的。

 

十方观点:大盘日线三连阴释放重磅信号

十方观点:大盘日线三连阴释放重磅信号

十方观点:大盘日线三连阴释放重磅信号

十方观点:大盘日线三连阴释放重磅信号


十方观点:大盘日线三连阴释放重磅信号

对于指数先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但是需要注意什么?第一个是大权重板块很多个股出现了日线级别破位的迹象,小趋势形成空头排列,来看几只案例:这几只都是保险 银行和券商几只大金融板块中的龙头个股都是小周期调整走势,这一部分下一步能否止跌 何时止跌这是关键点,在没有明确止跌信号出现的时候,短期之内大权重板块特别是金融板块暂时需要回避,如果是中线操作策略可以利用这一次调整机会分批建仓一些低位的品种。这个点是需要注意的。

十方观点:大盘日线三连阴释放重磅信号

还有一个点就是大白马,这一批个股我在文章中早已经提示过风险了,虽然他们业绩很好,虽然还有大白马在创新高,但是资金高位出货的迹象已经十分明显了,看两只案例贵州茅台和上海机场,不仅仅是日线级别出现问题,周线已经形成了空头排列,当然不排除在年报之际部分品种还有表现机会,但是这里再去建仓是不值得冒险的,大家想想中长线资金的机构会不会在1000元上方大量建仓的,上海机场会不会在70元上方建仓呢?客观考虑这个问题,大家就明白如何操作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