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1,722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方观点:热点降温这批个股为何逆势启动?

(2019-11-21 15:12:31)

 十方观点:热点降温这批个股为何逆势启动?


对于指数简单来讲一下,并不是今天的重点。上证指数今天又在2900点挣扎了一天的时间,开盘不久就已经击穿了2900点关口,击穿之后再次开始护盘,但是现在护盘的力量仅有券商板块了,保险和银行短期也都进入到了调整周期之中,而券商板块一个板块的力量很难抵抗其他板块的调整,最终大盘再次收出一颗阴线,这颗阴线也在情理之中,希望周五或者下周初再来一颗阴线直接补掉2870点缺口大盘才能迎来转机,如果在这里一直耗着并不利于反弹行情的展开。创业板也是收出两连阴,指数逐步逼近了5日均线的位置,周五或者下周初将考验一次支撑的力度,总体上看短期依然是创业板是强于上证指数的,包括软件和电子信息等科技股还是表现相对较强。

 

十方观点:热点降温这批个股为何逆势启动?

十方观点:热点降温这批个股为何逆势启动?

今天重点讲一下热点炒作,从行业来进行划分的话,板块的炒作基本都是一日游行情,包括券商 黄金和今天船舶 军工也都是分时图一波拉升但是持续性很差,今天同样如此,涨幅超过1%的行业仅有一个船舶,这样的局面持续了一段时间,说明市场热点炒作较为低迷。但是经过这一段观察来看有一批个股开始连续涨停,包括了安源煤业2连板、长城动漫3连板,而还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几只有退市风险的个股开始集体涨停了,退市大控 印纪退和长生退都是封死了涨停。这个什么逻辑呢?我分别给大家讲解。

十方观点:热点降温这批个股为何逆势启动?

先来看安源煤业和长城动漫,这两个股是同一个类型,有几个特点:第一,都是严重超跌的个股,跌幅可以用惨烈来形容,形成了大量的套牢盘。第二,都是超低价股,安源最低是1.93元,长城3.11元启动的,都是一些超低价股。第三,都是短期直接连续拉涨停,连续快速的拉板。这两只超跌的低价股连续拉板之后,其他同类个股有跟风的迹象,比如天海防务 金通灵 贵人鸟等都是这个类型的,这类品种能不能做呢?必须先要思考一个问题,这类个股为何前期会如此惨烈的跌幅呢,全部都是基本面出现了严重问题,虽然短期有拉升但是基本面的风险依然存在,不排除这一次拉升是被套资金自救的一种形式,所以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讲还是要回避这类品种。

 

同样的道理,退市大控 印纪退和长生退都是封死了涨停占据了涨幅榜前列,现在有巨量资金敢于封住涨停,这类个股风险比上面讲的一类更要大,我们可以当做学习的案例来观赏,但是并不合适你去拿账户进行操作,毕竟暗藏着巨大的风险,想要在这个市场一直存活下去一定要保持理性。这两天因为看到了市场有一股资金开始躁动,所以特别提示一些此类个股的风险,希望能引起大家重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