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1,722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方观点:阳后飘双星再现经典反弹信号

(2019-06-13 15:18:25)

      611日这颗中长阴出现之后大盘的策略给大家已经分析的很清楚了,小阳或者小阴线都是可以接受的,只要调整K线没有击穿20日均线都是可以接受的(这是文章的原文),和我们看周三和周四的走势和分析的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周三开小阴线,周四也是会回踩到20日均线之后开始回升,连续收出两颗十字星,这个拉升的节奏刚刚好。今日低开2905点,开盘之后出现一波下探最低到2885点,基本就是贴近了20日均线的位置,10:30之后券商和软件双龙头开始启动,带动上证和中小创指数探底回升,收出了一颗小K线,阳后飘双星再现经典反弹信号。

十方观点:阳后飘双星再现经典反弹信号

上证指数日线图和咱们分析几乎一致了,日线是阳后飘双星这个K线组合是很容易再出一颗中阳的,估计不会等太久周五或者下周一就会实现,今天讲一下周线图,明天是周五就会收周线了,如果按目前周线收盘已经非常好了,一颗中阳线站稳了5周线,和周线级别的K线形态是两阳夹一阴,这是标准的多方炮进攻信号,所以从K线组合均线来看下周上证指数是有机会摸一下10周线的位置,但是向上的空间有多大呢,短期来看如果指数从这里直接冲到3000点上方还是有困难的,一方面3000点附近是有较为密集的压力位,另一个重要方面是近期的量能还是不足,周四上证单日成交金额是1917亿,还不足2000亿这个量能水平也是不够的。

 

十方观点:阳后飘双星再现经典反弹信号

再来看一下创业板指数周线,创板的周线看上去和上证指数几乎是一样的,均线 形态好像都是神似,但是我们看一下细节就会看出不同了,大家可以对比一下试试找不同的游戏了,你会发现创业板指数周线K线是弱于上证指数,本周的阳线还没有完全吞掉上周的中阴线,而上证这里已经是吞掉了,所以短期来看还是那个观点,上证依然是强于创业板指数的,从热点来看也能看出来这一点,涨幅靠前的是主板市场的二线和三线权重股为主。

十方观点:阳后飘双星再现经典反弹信号

板块方面,从涨幅榜来看,我标注了重要板块就是互联网 软件和券商板块,互联网 软件两个是中小创的龙头,而券商是主板的龙头,今天盘中已经演练过一次软件+券商双龙头同时启动的迹象,虽然时间比较短暂,但是实际效果来看是非常明显的,四大指数同时快速的拉红。所以说这两个板块不一定是涨幅最大的,但是战略意义一定是最大的。另外一些种子板块 氢能源等小概念的拉升还是短线行为千万不要去追涨,当前板块的持续性还不会太好,所以追涨不可取。

 

     很多投资者对于这颗阳线没有把握住踏空了该怎么办呢?先说一个观点这颗阳线确实很强但是不建议去追了,因为这颗阳线表现的太过兴奋了,下午有一些资金是盲目进场追涨,追涨散户资金过多就不排除会出现一颗到两颗阴线的回踩或者说是修整,不要担心踏空,大盘很难会从这个位置连阳直接拉到3000点上方,总是需要一个转身的过程,一个掉头的过程。就像是在一个狭窄的路上开车掉头一样,大部分情况下一把是无法掉头的,还需要再回一下,大盘也是如此,均线空头排列的过程中一颗长阳线是可以摆脱下降的压力,但是转势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最起码还需要两颗K线的确认,所以不要着急,还有那么多个股都是在底部趴着呢,不用着急无票可选。

 

反弹终于来了,那如何选板块呢?第一个肯定是券商板块,大盘想要上攻 想要攻城拔寨券商是不可或缺的力量,这个观点早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吧,不配置一点券商确实是有点可惜的。上涨方面是靠券商而中小板板块是需要科技股作为领涨龙头的,最典型的就是软件和芯片等,这里也说一下5G概念,这个概念确实是有机会的,但是无法成为整个创业板的龙头板块,真正的龙头还是要看软件和芯片,今天软件板块涨幅4%,芯片涨幅也接近4%,这两个板块能够跟随券商一起上涨是非常好的一个现象,下一个阶段选股的主要思路还是两个方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