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56,660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方观点:重磅信号暗示周五将迎来关键K线

(2019-04-18 15:15:00)
标签:

杂谈

大盘周二收出一颗中阳线之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窄幅震荡的格局,一颗小阳线伴随着一颗小阴线,近两个交易日分时图来看上下波动都不大,且都是缩量状态的,最低3241点,创出低点之后走出一波小级别反弹出现了今日高点3271点,从这一波来看这个反弹力度是比较弱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大金融板块的沉默,保险板块是横盘,而银行和券商这两大龙头都是小幅调整,这两大龙头都在调整大盘的的小幅调整就是情理之中了,上下半场多空双方可以说是打成了0:0,那周五和下周一就进入到了加时赛了,这个时候就是必然要见胜负了,重磅信号暗示周五将迎来关键K线。

谁的胜率更高呢?现在来看双方实力对比还是多方占据一定的优势,主要原因还是日线 周线等级别都是呈现多头排列的状态,下方还是更多的支撑位,空方想要一举向下突破几个关键支撑位还是很难的,多方的主力部队还在,包括银行和券商不是没有能力只是暂时还没有出手而已,当前出现震荡调整主要原因是在部分板块和个股在释放风险,这种风险主要还是集中在个股方面,短线涨幅过大的品种都出现了调整,翻看一下两市跌幅榜,跌幅靠前的都是近期的强势品种,这部分个股缺乏业绩支撑的调整是必然出现的一个过程,理性看待就好。

现在操作的难点在于板块的选择,我们现在看盘面有一些强势个股业绩都不理想是否考虑上手呢?给大家的建议还是要保持理性,一只个股的短期涨跌可能和业绩 基本面关联不大,但是真正具备投资价值的还是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为何大消费 大金融等个股更容易受到机构投资者的青睐就是因为估值低,当前正好又处于一季报和年报出台的时间阶段,所以对于个股业绩的考量还是要有的,不要被短线的一些业绩差个股的短期反弹所迷惑,方向还是要清晰的。

周五和下周一要等待关键K线了,主要看点一方面是大金融板块能否进行发力,主要还是银行和券商,保险板块领涨的能力是弱于银行和券商板块,这两个龙头的态度对于指数来讲很重要。另一方面就是看成交量能否再次放大,当前观望气氛浓厚成交量出现了缩量,如果这里想要向上突破需要成交量的配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