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1,722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方观点:中阳开启新一轮反弹目标位曝光

(2019-03-18 15:10:00)

上周我们谈到,指数短期横盘的状态不会维持太长时间总要有一个方向选择,本周一市场没有让各位投资者等太久,小幅高开以后一路震荡上扬,早盘就已经突破了上周提示的关键阻力位3050点,这个位置突破之后打开了短期向上的空间,我也谈到了只要过3050点突破3100点甚至创新高的概率很大,相信短期之内有机会将要挑战前期高点3129点。板块来看,大消费 大周期板块涨幅靠前,大消费的酿酒 食品  医药医疗  大周期的钢铁 工程建筑 煤炭等都是涨幅靠前,包块石油板块也动了。 板块轮动仍在继续,中阳开启新一轮反弹目标位曝光。

 

下图是上证指数日线图,从2440点构成了一波结构性反弹,本轮反弹个人判断是会形成5浪反弹结构,可能画法有所不同,但是从结构上看应该还有一波5浪反弹,开启5浪反弹的条件就是突破3050点,盘中的突破意味着5浪已经来临。而领涨板块来看大周期+大消费也再次验证了我的判断,所以从5浪反弹逻辑来看会有两种判断,第一:指数将要突破前期高点3129点,并且本周突破概率很大。第二,5浪反弹的高度不会很高,不会像之前3浪反弹那一波涨的那么凶猛,毕竟这是5浪,领涨的也不是大金融板块,指数小阳线上推低位板块补涨的概率更高。

 

      十方观点:中阳开启新一轮反弹目标位曝光


 

上周五让大家做好准备工作通过周四和周五盘面来看,资金主要短期狩猎的目标是大周期和大消费板块,特别是一些长期遭受冷落的板块和品种,包括国际贸易  家电 酿酒  地产等都是类似的状态,不知道各位是否做好了准备工作,如果做好了今日必然有不错的收益,今天有位学员问我,老师我十分后悔没有跟进白酒板块,下午能不能追进去,我们从酿酒日线来看,连续出现两颗中阳线,指数逼近逼近了上方的压力位,并且今日量能很大了,所以短期上冲一下之后个股会有调整需求,所以做补涨行情千万不要去追放量中长阳线的,低吸为主。


十方观点:中阳开启新一轮反弹目标位曝光

 

其他板块机会在哪,近期一些大周期板块也是蠢蠢欲动,案例郑州煤电超级冷门股了,煤炭板块整体涨幅远远落后于其他板块,而这个案例周线级别突破底部颈线位和下降趋势线,今日放量涨停,这样的案例有色 煤炭和石油板块中还会继续出现。

 

十方观点:中阳开启新一轮反弹目标位曝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