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61,963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方观点:持续中阳反弹明日即将放量突破?

(2019-01-07 14:51:19)

周一,央行的两次降准释放流动性还是有效提振了市场,直接高开2528点之后上证指数全天维持震荡上扬的格局,今天整体反弹的力度并不是很强,分时来看没有放量拉升的动作,但是反弹的稳定性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也验证了上周我的观点,空方的力量已经十分微弱了,没有能力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板块来看,军工 有色等涨幅靠前,又是一次全面开花的格局,从2440点探底回升之后连续反弹,持续中阳反弹明日即将放量突破?

 

十方观点:持续中阳反弹明日即将放量突破?

 

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日线图反馈给我们几个重要的信息,第一,成交量开始明显放大,单日成交金额上证提升到了1400亿左右,说明近期确实有资金入场的动作。第二:MACD指标低位绿柱逐步缩短之后即将出现金叉,一旦金叉确认之后反弹持续性会更好。第三,反弹之后短期压力位也是比较清晰,日线级别是2560-2600点之间,想要突破这个压力位还需要一颗放量阳线,能否突破呢?

 

个人观点这里想要快速突破还是有难度的,为什么?因为指数层面想要中阳突破还是需要依靠大权重板块的表现,而今天大权重表现来看并不理想,保险板块大幅调整,新华保险盘中逼近跌停,券商和银行也表现十分沉闷,这种过程有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我和大家说当前主要关注的方向在于中小市值板块,哪些板块呢?是不是5G  军工和特高压呢?

 

十方观点:持续中阳反弹明日即将放量突破?

 今日这三大板块全部启动,都是处于领涨状态,如果是一个板块反弹那可能是蒙的,那么三个板块都是集体拉升还是蒙的吗?这就是本身的规律体现,有人说股市没有规律可言其实是自己根本没有看懂,没有走心。军工板块放量四连阳,MACD金叉,相继突破30日线 60日线又突破了120日均线,5G概念5连阳,输配电器也是4连阳明显强于指数的,这三大板块如果你都错了需要反思一下,然后学会这种方法来寻找补涨板块和品种。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的文章,我会逐步围绕这几大板块的投资机会展开讲解,通过我们系统课的一些战法来进行选择。2018年的持续调整正是了给我们在19年抄大底的机会,伴随着更多板块进入历史底部区域,投资机会不断增多,创投概念和5G概念已经点燃个股操作的序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