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1,722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方观点:震荡上扬暗示周五或有惊喜

(2018-12-13 14:59:07)

周四,开盘之后两大指数(上证和创业板)出现一波快速回落,创业板下调的幅度更为明显,但是调整也仅持续了半个小时,随后出现了快速拉升,从拉升的标的来看,包括了工程机械 铁路  机电和5G等形成了多点开花,权重板块也是小幅上扬,除了黄金概念之外形成普涨格局,创业板收出关键K线之后形成震荡上扬,而上证指数今日也出现了关键K线,两大指数震荡上扬暗示周五或有惊喜

 

昨天我们讲到了创业板周四选择方向概率很大,幸运的是创业板选择了向上突破,盘中突破了10日和20日均线,日线级别的均线逐步形成了多头排列的趋势,形成相对安全的位置。而今日上证指数在小周期也形成了多头排列的走势,从下图上证60分钟来看, 10  20  60逐步金叉之后形成了多头排列,注意红圈的位置,这是我们课程当中讲过的标准买点(还有不会的可以去翻看以前的文章),更精确一点来说,昨天尾盘是一个进场点,今天早盘第一个小时是加仓点,目前MACD金叉之后逐步站上0轴,意味着短期依然具备上冲动能。

十方观点:震荡上扬暗示周五或有惊喜

 

   如何选择板块呢,昨天重点给大家讲到了,选择板块指数维持在60日线上方的,看一下板块涨幅榜,涨幅靠前的全部都符合这个条件,验证了我近期讲到的这个观点,并且依然可以延续这个思路去选择板块,例如机场航运板块,当回踩到60日线附近之际,出现大量买盘开始承接,反身又收出一颗中阳线,选定板块之后再去选择个股就会事半功倍,更快速更准确的选出相关品种。

 

 十方观点:震荡上扬暗示周五或有惊喜


十方观点:震荡上扬暗示周五或有惊喜

如何把握个股机会呢,这三个方法一定要记住,主要有3点:1,个股处于超跌状态,并且近期的底部不断抬高(2个波点低点逐步抬高)2,短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只有这种姿势的才有更大的反弹空间。 3,个股在低位出现明显放量的动作,必须有资金关注才有拉升的希望。


今日又出现一只案例走势非常标准的底底抬高,持续震荡整理之后一颗长阳突破了,这是一个涨停突破不需要量能继续方法了,前面底部已经出现放量的动作了,所以大盘当前震荡之际个股机会是可以把握的,需要学会抓取个股的这种方法。

 十方观点:震荡上扬暗示周五或有惊喜


现在要关注创业板这一波能否形成反弹的态势,通过以上3点的方法来把握创业板的机会,想要获得成功就必须要学习更多的实战技巧,我会用周一到周五的时间逐步给讲解大盘和个股的一些技巧,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的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