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1,722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方观点:大盘五连阴暗藏重要危险信号

(2018-11-09 15:08:32)

    周五,上证指数低开之后维持低位震荡格局,全天呈现单边调整的走势,虽然盘中没有出现放量下跌的走势,但是这种阴跌的走势也比较沉闷,银行和保险板块两大龙头品种都是跌幅靠前,而券商板块在分时图曾经做过尝试,但是凭借一个板块的力量是玩法托起整个大盘,并且券商板块当前也处于修整的过程当中,不具备大幅拉升的条件。昨天我们说到一句话我们不能改变大盘的趋势,短期调整就是调整应该主动去选择接受(这是昨天的原文),只要你心理有数对于连续5颗阴线就不会感到迷茫。大盘五连阴暗藏重要危险信号。


 十方观点:大盘五连阴暗藏重要危险信号


指数这里走势比较危险的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在于银行板块,我们看银行板块日线图走势,银行板块连续反弹之后逼近前期高点1000点的过程中,虽然放量但是依然没有创出新高,随后连续出现4颗小阴线,短期均线处于空头排列,今日一颗放量中阴线形成了破位,所以说银行板块是提前于大盘出现破位的,只是由于券商 有色等其他板块在对冲大盘不是很明显,但是小周期的破位迹象是存在的。

 十方观点:大盘五连阴暗藏重要危险信号


大盘周线上看,本周收盘伴随着跌破5周线会发现周线级别下方几乎没有什么支撑了,这一次回调的支撑位是很难进行判断了,会不会跌破前期低点2449点还是要继续观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现在再去猜底没有太大意义,短期来看要回避银行和保险等权重板块,等待回调之后有逢低布局机会的中线逐步建仓是可以的,这就是权重股的思路。

 

热点在哪呢,还是超跌的小盘股,本周讲了太多这样的案例,包括创投  ST概念等都是一个炒作思路,市场还是有热点,周五涨停65家,真的机会是不少啊,讲了一周的方法应该能把握住了吧。今天要讲的就是短期连续拉升的个股卖点到底如何选择,看一只案例,这是一只典型的低价股补涨行情,也符合咱们战法讲解的买点对吧,那卖点按我交易体系来说是在116日这颗阴线,这颗阴线是出于高位,并且成交量非常大,这是典型的出货手法,虽然后面看上去还有高点,但是我们一定要选择主力出货完毕之前要跑出去。

十方观点:大盘五连阴暗藏重要危险信号

 

通过一些简单的实战方法可以寻找到底部启动的个股,要积极把握这些机会。后续文章会逐步给大家讲解一下经典的实战方法,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收获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