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股十方
智股十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71,722
  • 关注人气:7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方观点:探底回升暗示下周反弹有望持续

(2018-08-10 15:21:47)

周五上证指数开盘之后小幅上冲,冲击到2800点附近多空双方再次展开了激烈争夺,看似指数一天振幅不大其实双方都不想让步,盘中指数一度出现回落,最低下探到了2777点,午后多方开始反攻,启动了券商板块开始支撑指数反弹,收出一颗缩量十字星,       农业 医药涨幅靠前,地产板块今天也拉出一颗阳线,整体盘面还是不错的,探底回升暗示下周反弹有望持续。

十方观点:探底回升暗示下周反弹有望持续

日线级别来看,这个双底的雏形继续在完善,有人猜想这里一定是诱多还会继续下跌,个人认为是存在这种可能,但是过早下结论没有意义,因为短期形态来看就是反弹过程当中,享受反弹过程不必自己吓唬自己,周五这颗十字星也没毛病,连续反弹之后收一颗小十字星是反弹中继的信号,短期压力位要注意2823点这个小缺口,如果回补缺口就向下掉头就要当心,下周初继续看反弹。


 


创业板日线也有反弹需求,有望挑战缺口1541点,所以无论是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在下周初大概率是继续向上冲,而关键点就是两大指数在到缺口之后的表现,如果顺利回补缺口继续上冲,上证指数大双底和创业板的反弹都会走的更好。


十方观点:探底回升暗示下周反弹有望持续

下周关键板块就是要看券商,近期银行和保险都为指数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现在就是三缺一的局面,券商很多个股摆出了进攻的姿势就是尚未进攻,在突破缺口压力时候券商能不能贡献一份力量对于指数是有战略意义的。


如果大家觉得我的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请大家收藏或者关注我的博客,另外大家也可以关注我的盘中直播,第一时间了解我的观点。【点击进入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