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athy荷塘月色
cathy荷塘月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81,982
  • 关注人气:1,6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洒家也有座右铭

(2013-10-13 08:59:34)
标签:

杂谈

几天前,学校为了准备县检,迎接市检,让每一位老师填充好个人纸档与电子档案。什么反思、随笔、笔记、评估、教案、教研记录、手写的、打印的等林林总总好不累人洒家也有座右铭。但不管怎么说,人脑不如电脑“累洒家也有座右铭”。洒家发现,其中有意思的一项是填写“我的座右铭”。

 

这还不好写洒家也有座右铭因为咱不是名银儿,用不着刻意,只要内心独白就好洒家也有座右铭

 

那几天,可以说最忙的就要属集体备课室的电脑了。同事们都尽个人之能事,“忙”完了大任务,接着“忙”洒家也有座右铭小零碎儿,在网上来个地毯式儿地大搜查。尽力找个口号响亮的,就歘歘几下子,便从打印机里捯饬出来了。有的甚至还得意的把“自己的”座右铭读上一遍,便O了。毕竟是应付检查嘛,反正他们来了又不一个个的看,有诱人又免费的午餐洒家也有座右铭等着,哪个能看得下去?这大概就是包括洒家在内的所有人的想法吧。嘿嘿洒家也有座右铭,根据以往的经验推断,也确实如此嘛!说白了,各位同仁早就“研发”了这种“聪明“的对策。

 

不过,想法归想法,无论怎样,座右铭也不能马虎滴,这是洒家做人的基本原则,大方向不能错了,一定要把自己的真实思想表述洒家也有座右铭出来才成。第二个原则是不求响亮,只求质量洒家也有座右铭;不求完美,但求心里美,嘿嘿。咋也要对得起自己的内心吧,抄袭可不是洒家的风格。再说了,看不看,是检查官们的事儿,抱着敬业的虔诚之心洒家也有座右铭去认真对待可是洒家自己的事儿。

 

嘿嘿洒家也有座右铭,说实话,洒家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了。那也不要紧,咱就学的脸皮厚一点儿呗,列位宾朋也就听洒家多啰嗦几句,说来还蛮长的,要不咱当不了名银儿呐,人家名银儿的话都简短易记,咱的想说啥就说啥,一吐为快。不管了,谁怕谁呀洒家也有座右铭,就这么滴了。

 

“教学相长。每一个学生的进步,都是我最大的快乐;学生最大的快乐洒家也有座右铭,就是我最大的进步,愉快教学非我莫属。”欧,耶洒家也有座右铭!这个还行吧?嘿嘿,最起码不用别人“代言“,这是咱最真实的想法。言而总之,洒家也有座右铭了。

 

不开玩笑了,说实话,不是咱吹,学生都爱上咱的课,在轻松愉快中,就能学会并记住不少东东,我开心,学生也快乐洒家也有座右铭,很实惠的哟。其实传道、授业、解惑、快乐都很简单,正如你与朋友交流一样。前提是只要你不把自己的位置放的高高在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