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若道星文化Nodoor
若道星文化Nodoor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4,734
  • 关注人气:8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时校正:还原真实的埃及艳后(四)

(2014-08-13 12:18:15)
标签:

诺·泰尔

生时校正

太阳弧

四轴

分类: 大师见解
标签: 太阳弧 诺·泰尔 生时校正
作者: 诺·泰尔
译者:昕心 整理:Zorra

  在2012年的北京工作坊中,诺·泰尔以埃及艳后为例,展示了如何运用太阳弧做生时校正。本文整理自工作坊录音。文中“=”的含义是“发生关联”,也就是行星之间形成合相、对分相、四分相、165度、45度或135度相位。

http://223.4.212.111:8080/images/ck/images/1407/%E8%AF%BA%E6%B3%B0%E5%B0%94%E5%A4%A716.jpg

  生时校正:还原真实的埃及艳后(一)

  生时校正:还原真实的埃及艳后(二)

  生时校正:还原真实的埃及艳后(三) 

 

  绝望中自杀

  最后一张是她自杀时的星图。克里奥佩特拉和安东尼抛弃了所有的士兵,坐着大船隐藏在地中海,最终带着战败的耻辱回到了亚历山大。

http://223.4.212.111:8080/images/ck/images/1407/%E5%9B%BE%E7%89%873_%E5%89%AF%E6%9C%AC.jpg

  屋大维追杀安东尼到了亚历山大,包围了宫殿。克里奥佩特拉藏到了图书馆。最终安东尼自杀身亡。

  我们只能想象克里奥佩特拉的心情:哪儿也去不了,什么也做不了,她非常悲伤。在我的书里我选了12个重要事件,每个事件都能证明四轴的正确性。在她生命的最后一夜会发生什么事情?星图会显示这些事情吗?关于那一天有确切的记录。当你的客户有很多细节时候,你可以聚焦到具体的时间。大约晚上9点以后,她拿了一 瓶毒药,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她是亚历山大草药学校的校长,具有相关知识。

  我通过研究认为,她死于公元前30年8月12日10点14分,那时她38岁。那一时刻的星图,太阳弧太阳精确地四分了出生星图的天冥合相,太阳弧火星精确四分出生星图的中天。对于孤单悲伤的失败者,这个压力太大了。

  尊重四轴,寻找四轴相关事件,但也要注意客户当时所处环境,有时候星图中会有他们没有发展出来的地方——如果出了问题,这并不是因为占星学。行星本身不会做任何事情,是人在做事情。

 

  推荐课程:

  推荐占星报告:

    他需要什么样的女人

    什么样的男人适合我

    机遇之门

  延伸阅读

    诺·泰尔《太阳弧》摘要:太阳弧的起源和发展

    诺·泰尔《太阳弧》摘要:太阳弧推运的基本方法

    诺·泰尔《太阳弧》摘要:关于健康危机的预测

    ·尔:现代西方占星界的引领者

    诺·泰尔Noel Tyl ——占星中的自由灵魂(一)

    诺·泰尔Noel Tyl ——占星中的自由灵魂(二)

    诺·泰尔Noel Tyl ——占星中的自由灵魂(三)

    来跟诺·泰尔实习吧!

    大师解读星图:诺·泰尔占星咨询实录(一)

    大师解读星图:诺·泰尔占星咨询实录(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