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若道星文化Nodoor
若道星文化Nodoor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4,734
  • 关注人气:8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追爱之旅:借助星图找到你

(2014-07-15 12:24:18)
标签:

占星

爱情

分类: 占星成长
标签:Alice.Deville 爱丽丝·德维尔 亲密关系 爱情 占星
作者:爱丽丝·德维尔
译者:轩轩 校对:王宏

  http://223.4.212.111:8080/images/ck/images/1402/QQ%E5%9B%BE%E7%89%87201402102115301.jpg

  所有的单身贵族们!你们正在哪儿寻找完美的另一半呢?你是不是一想到约会的场景就心花怒放?你又有多少次走在爱情的大道上,却发现你的浪漫伴侣并没有满足你 的需求?不管是谁提出分手,痛苦和忧伤都在所难免。记忆让情感保持原初的状态。热情熄灭了,你孤身一人。如果你认为你的新伴侣是你的灵魂伴侣,那么现在是 时候直面问题,找出在你的爱情之旅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如何通过查看自己的星图,了解你是否有可能遇见那个合适的人呢?你的星图包含了有关你爱情生活的重要信息。行星一直沿星座和度数移动。这种运动被称为行进。如果现在有一颗正在运行的行星和你出生图中的一颗个人行星产生了联系,那么你开始新恋情的时机可能就到了。在出生图和行进图中寻找活跃的元素,从而推动这份恋情向前发展。

  在你又结束一段恋情之前,你要知道自己并不是独自一人。无数人都发现他们正在从失恋中恢复。关键在于内在的疗愈。这就意味着你要问自己一些艰难的问题,关于恋情的宿命特质。如果你不解决这些问题,就会一直犯同样的错误,并吸引类似的伴侣。

 

  自我分析

  当你将曾经或现在的恋爱经历带给你的焦虑释放之后,你需要关注自己目前的现实状态你完全忘了过去的伴侣吗?如果还没有,你吸引新的伴侣就可能存在障碍。接下来,你要处理信任问题。从你自己开始。没有信任,你的找寻就是有瑕疵的。你一旦觉得可以开始新的恋情,就要做一些关键的心理工作来帮自己识别出合适的伴侣。首先想想,作为独一无二的存在,你是谁?在一段恋情中什么会让你幸福?以下的自我评价测试应该能帮助你为自己做出更好的选择。慢慢来,这值得你花时间去做。

  我以前吸引的伴侣都是什么类型的?

  列出积极的品质或经历。

  列出自己不喜欢的品质或经历。

  什么类型的伴侣会满足我的需求?

  描述你最看重的十个品质。如果你能想到的品质多于十个,也全都写出来。

  列出你想跟伴侣一起开展的活动。

  我常在哪儿遇到潜在的伴侣?

  在这些场所找到可能跟我匹配的人是否令我满意?

  过去什么是行之有效的?

  什么是无效的?

  我是否愿意改变固有的模式和旧的习惯,从而扩大我的交际面?

  我在恋情中的目标、价值观和期待是什么?

  说出在过去一个月里你的生活中发生的一个变化。

  在未来几个月你愿意改变什么来提高恋情的质量?

  将这些问题看作触发装置,它们会带给你新的开始,让事情朝着你的目标前进。你需要改变你的惯常模式。这就意味着从沙发上起来,去探寻新的社交机会。

 

  最终探寻

  一旦你决定寻找你的理想伴侣,即你的灵魂伴侣,你的成功就取决于你甘愿在多大程度上冒险。你也许在想:“和将要约会的新伴侣在一起,能保证我一生幸福吗?”毕竟,我做了努力。答案当然是“不能”。一段恋情就是一场探索之旅。你的内心深处会知道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让你的探寻成为一场冒险吧!开始去寻找迹象,发展觉知,关注自己的感受。你要寻找的迹象有:一见钟情的感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一种初见如故的感觉,一种恋爱中的宿命感,一种认为这就是你梦寐以求并想与之共度一生的人的觉知。你也要记得在你的出生图和潜在伴侣的出生图中寻找关联或活跃因素。

 

  占星学因素

  也 许你曾经想过查看你和你重要的另一半的太阳星座是否匹配。也许这种说法对你来说比较陌生,它指的就是你的星座和你伴侣的星座似乎能良好协作。火象星座(白 羊座、狮子座、射手座)和风象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相处融洽,土象星座(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和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和双鱼座)相处融 洽。

  了解太阳星座匹配度虽然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是它并不足以证明这段恋情是稳固的。你的星图反映的是你此生的蓝图。星图通过个人行星(太阳、月亮、金星和火星)的表达,真实体现你的情感需求、激情和感受。将你的这些行星同预期伴侣的行星相比较,以便你了解这段恋情的未来。这个过程所涉及到的比我们这篇文章涵盖的要多得多,但是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彼此之间的联结,那么这种比较就是你爱情评估的重要部分。我强烈推荐你们在恋情开始时就进行匹配度咨询。

 

  下一步

  预约一次星图解读。然后摆脱陈旧的惯常模式,开始社交。阅读芭芭拉·安吉丽思(Barbara De Angelis)的《你是我的另一半吗?》(Are You the One for Me?),了解一下选择合适伴侣的小诀窍。如果你还想要了解更多,请一定去查看爱情周期(LoveCycles),或是查阅我在StarIQ网页上列出的浪漫话题和工作坊。当你发现一位令你神魂颠倒的伴侣时,请预约一次占星匹配度咨询。只要你希望,你就会找到爱情!

 

  作者介绍: 爱丽丝·德维尔(Alice Deville)是一名占星师、讲师和作家,从业已超过25年。她的专长在于爱情和情感关系方面,这为她在美国和海外吸引了 许多不同的客户群。她举办了一系列有关“找到你的灵魂伴侣”以及其他以浪漫关系为主题的工作坊。爱丽丝在占星实践中结合了多种咨询技巧,包括商业、金融和 变化管理、房地产以及直觉洞察。她的文章发表在卢埃林(LIewellyn)的太阳星座书和月亮星座书中。

 

  推荐课程:

    走近西方占星学:大卫•瑞雷谈爱的秘密法则(一)

    走近西方占星学:大卫•瑞雷谈爱的秘密法则(二)

    走近西方占星学:大卫•瑞雷谈爱的秘密法则(三)

    爱情匹配度:QC和爱情报告

    爱情匹配度:关于QC1.0三四问

    占星学与亲密关系

    从占星学透视亲密伴侣关系(上)

    从占星学透视亲密伴侣关系(下)

    追爱之旅:借助星图找到你

    4种月亮,4种需求:月亮帮你认出他/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